Friday, April 30, 2010

最可愛的Beth + Bella!!!

就在我生日04.17.2010這天, 我們一大羣朋友正在St Regis的海邊吃著精緻的慶生聚餐, Katy就在中午12PM剖腹生下了可愛的雙胞胎姊妹Beth + Bella!!!

到底哪個是姊姊哪個是妹妹呢? 哪個是Beth? 哪個是Bella? Katy馬麻自己最清楚一看就知道, 真的不愧是馬麻!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對雙胞胎姊妹一張開眼睛, 眼睛都很大有很深的雙眼皮, 嘴巴小小薄薄的, 長大一定是二個大美女喔!!!"馬麻馬麻, 人家也要一的小北鼻弟弟或是妹妹啦!"!!! Sam馬麻, 你聽到Sara的呼喚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Kristen也準備好要生第二個了! 哈哈哈哈哈哈......

和Sam吃完午餐, 我們就一起去看Katy, Kristen也帶著Isa一起來, 小若雅, Sara和Isa可以說鬧翻了Katy他們家, 很難想像以後B+B長大, 一羣女孩子一起玩的情景, 哈哈哈哈哈哈......

真好, Katy可以生一對雙胞胎, 又這麼可愛, 真的是太可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