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小若雅升級嘍 @ Library!

每個星期四Library都會有三歲以下和三歲以上小朋友的Music+Story+Craft Class, 雖然小若雅還有幾個月才三歲, 我就想讓他先去試試看!所有的家長小朋友都會先在Libray的Children's Center等, 每個小朋友都有一顆寫上自己名字的心, 我也幫小若雅寫了一個, 10:30AM老師就會帶著排好隊的小朋友一起走到Community Room!

這節課拔拔馬麻都不可以進去, 上次其實帶小若雅來一次, 他怎麼樣都不肯進去!

這次我又再試一次, 我就跟小若雅說跟上主日學一樣啊, 馬麻就在外面等, 等你上完課就會來接你, 小若雅雖然偷偷跑出來幾次, 後來他還是乖乖的進去直到門關了起來!

我就偷偷的從旁邊的窗戶看小若雅, 看著大家都跟著老師跳著唱著, 小若雅因為第一次誰都不認識, 他就一個人動也不動的站在那裡, 我看了其實很難過, 想說以後他去上學也是會這樣, 不過這些都是要經歷的......

後來老師說故事, 小若雅就很無辜的坐在旁邊, 我知道小若雅最不能Pay Attantion Story Time, 因為他聽不懂英文, 不過這些還是都要經歷的......

最後終於到了小若雅最愛的Craft Time, 小若雅就開始畫畫, 只不過大部份小朋友都是四五歲, 所以他們都會用剪刀, 還好老師有幫小若雅, 將他彩色好的Nemo剪下來, 讓小若雅貼在紙上!

這下小若雅可開心了, 我去接他的時候, 問小若雅好不好玩, 小若雅居然回答說"好玩"!, 我又問小若雅那我們下個禮拜再來好不好, 他也說好哩!!!

我看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等他熟悉一點, 應該都會更好滴...... 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小若雅做的Nemo!為了奬勵小若雅自己去上課, 帶他去吃了他最喜歡的Pinkberry Yogurt! 看他高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