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A Day @ the Farm Week 01!

本來每個星期六我們都會上Chino Hills City的親子烹飪課或是畫畫課, 沒想到四月這二節課都沒有開, 我就幫小若雅報名了每個星期二下午一個小時的"A Day @ the Farm", 常常聽說這節課可以看到一些小動物還可以每次都騎馬, 小朋友都滿喜歡的!

昨天下午一點, Sydney阿姨就帶我和小若雅一起去了McCory Arena, 就在我們上親子烹飪課對面的地方......陸陸續續有一些家長帶著小朋友來, 老師就要我們簽到, 除了基本的學費, 當場還繳了$20的Material Fee!遠遠的就看到三隻可愛的Ponny!老師就要我們在草地上坐一圈, 然後老師發給每一個小朋友一隻Farm Animal的玩偶, 有牛, 羊, 豬, 狗, 雞, 鴨.......小若雅拿到一隻"Goat"!

老師就一面帶著大家唱Farm的歌, 然後問小朋友動物的叫聲, 不過也問我們這些拔拔馬麻知不知道Daddy Cow叫做什麼? Mommy Cow叫做什麼? Baby Cow呢? Daddy Pig叫做什麼? Mommy Pig叫做什麼? Baby Pig叫做什麼?..... 我發現這些連美國人自己都不知道哩!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老師問了一個好玩的問題, "What does the pig on the plate call?", 大家不約而同的都說"Pork Chop"! 哈哈哈哈哈哈..........老師又帶我們做一個Craft, 用吸管做了一隻小雞.....等大家做得差不多的時候, 老師就帶我們到Ponny那邊, 讓小朋友看看Ponny的大牙齒, 馬的牙齒真的很大耶!!!老師就發給每個小朋友一些紅蘿蔔!這些小朋友比較小, 老師就讓小朋友把剛剛發的紅蘿蔔丟放在地上餵馬吃!這隻Ponny叫做"Cisco", 他15歲了喔! 他真的一口一口的吃起了紅蘿蔔來,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吃紅蘿蔔!再來老師拿出不同的刷子!讓小朋友幫Cisco刷毛, 老師說最好不要在他的屁股或是二隻腿的後面, 免得被Cisco踢, 就在二側最好!小朋友都刷得好興奮! 老師還幫Cisco做Facial哩, 幫他刷臉上的毛, 哈哈哈哈哈哈.......老師就把馬鞍放在Cisco身上, 準備讓小朋有騎馬嘍!!!很快的就輪到了小若雅!小若雅以前都不敢騎馬, 就算是Ponny他都會怕, 沒想到這次小若雅戴上了安全帽後, 很快的就坐上馬鞍, Sydney阿姨在旁邊扶著!出發嘍!!!這可是小若雅第一次騎馬喔!!!很像是一個小騎士吧!噠啦! 下馬嘍!!!這批馬才五歲, 是Cisco的兒子!

這個月會上四次"A Day @ the Farm", 每個禮拜老師都會帶不同的動物, 小朋友每個禮拜也都可以騎馬喔, 小若雅可開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