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我"又"懷孕啦! I am PREGNANT "AGAIN"! Yes... the 3rd one... hehe...

"又"! 是的, 我"又"懷孕啦!!!
I am PREGNANT "AGAIN"!!!

Yes...... "AGAIN"!!!

這種第三次懷孕的心情很難解釋
只有懷過第三胎的馬麻們才能了解滴......
是不是, Judy?

"今天應該是讓很多人驚嚇又懷疑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 今天是愚人節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威嫂我很無聊
每次都粉喜歡愚人節懷孕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有很多人粉想海扁我啦!

如果有人要問我"為甚麼要生第三個?"
我只能說現在我們威家五個人.......
"因為要五根手指合起來, 才能成為一個拳頭啊!"
中"艨舺"的毒太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的就趕快打電話, 寫Email, 上FB來恭喜我!
不相信的那就愚人節快樂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comments:

辛蒂 said...

生五個,生五個, 威嫂要生五個才能合成一個拳頭啦!

黑阿姨 said...

親愛的, again,
超級無敵恭喜你!!!!
迫不及待知道這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當然是男是女都很好,我只是很想知道~~哈哈哈!
恭喜你跟威爺囉!!!

愚人節快樂

這樣預產期大概會在幾月阿?
如果我寒假去的話應該已經看的到了吧?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Happy for you guys!!!!

Sydney said...

你是拳頭的話那我現在還只能用兩根手指比"Y""耶".......打不過你們~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One more member! I don't know how you can watch them but I know I can't have anymore... too tiring is too tiring!
So you want a boy or a girl?

vicki said...

這個標題很聳動,被愚弄之餘也要浮上來向威嫂打聲招呼.我的blog又重新開放了,之前關閉是因此在家孵蛋....沒錯,我家也添丁啦,(這是真的,還是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我兒子比Zech小一個多月,每次看到威嫂記錄Zech的成長我就很期待我兒子也即將這樣....總之,很高興看到威嫂把兩個baby都帶得那麼好.我這個新手媽咪有很多事要多學習呢!祝安康
-vicki

gwen said...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Post就認為是你的愚人節笑話, 結果剛剛和Yaoyao通話, 才知道你真的懷孕了!!!!! 恭喜恭喜! I'm so happy for you!!!

Anonymous said...

我直到看完大家的留言才敢相信這是真的!下次別挑這個時候公佈喜訊啦!哈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

邦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