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我是真的懷孕了啦!!!

今天不是愚人節, 我是真的懷孕了啦!!! 相信今天嚇到的人應該比昨天的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懷孕好幾天, 所以你們的驚訝我也不意外!

到現在只有強烈的感覺, 上帝要我們有三個小孩, 所以很期待也很興奮, 更很喜樂的去想像將來有三個小孩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懷孕我都會特別開一個Blog, 這次也不例外, 每次的懷孕的經歷和心情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都會一一紀錄下來!

這次小小Z的Blog在右手邊Blogs部落群, "威嫂懷胎十月02 — 小Zech"下面就是小小Z的Blog, 想要來逛逛的都可以來逛逛喔......

威嫂懷胎十月03 — 小小Z >

還有就是...... 我是真的懷孕了!

9 comments:

Esther said...

WHAT!!!!!!!!!!!!!
恭喜!!!!!!!!!!!!!!
我真的嚇到了~~~~~~
哈哈哈哈~~~~~~~
大恭喜!!

Vivian said...

恭喜你跟WILLIAM囉!!!

點點滴滴的回憶 said...

恭喜你喔
昨天看到時以為跟幾年前的愚人節一樣
沒想到真的是小小Z呢 恭喜恭喜

Claire Shieh said...

恭喜你們喔
你的個案告訴我
我生完這一胎 我一定要去做避孕 (其實打跟針就行了嘛:P)

很替你們開心 因為神賜的 便有祂的美意

DADA(Linda) said...

Janice, 恭喜你們也.. 怎麼追也追不上你們.. 不過, 我要來請教你們, 怎麼避孕. 因為那個方法一定最危險啦.. 呵呵~

辛蒂 said...

我一個朋友每一兩年一個, 都生六個了, 才發現月經周期該從第一天開始算, 不是從最後一天開始算, 所以安全期一直都是錯的. 哈哈! 她只能說是神的美意, 恩典夠用了.

恭喜了, 祝福你們有無比的勇氣, 非凡的毅力, 超人的體力, 滿盈的智慧來陪著zzzzz長大.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blog有一陣子了
今天真的忍不住浮上來恭喜你!
Zoya一直都是好乖的孩子,
Zach感覺也是很開朗的寶寶!
你們真的很幸福!
雖然有家人的幫忙,
我相信最辛苦的還是媽媽~要加油喔!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vicki said...

原來是真的,恭喜威嫂!!
覺得妳是很有勇氣及智慧的媽媽,
祝一切順利.
多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