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Easter Egg Hunt @ Chino Hills Community Park!

今天天氣超好的, 大家準備好一起去Egg Hunt嘍!!!每年的Easter, 我們都是到離家最近的Chino Hills Community Park撿蛋, 今年也不例外!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這次也跟我們一起來湊熱鬧喔!

早上9:30AM我們先去教會練習敬拜讚美, 一到Chino Hills Community Park的時候, 我們突然看到了Sophia和Chloe, 只不過看另外一邊好像還沒有開始, 就往那邊跑, 沒想到本來11AM是二歲以下的小孩子撿蛋我們就差一點, 還是Miss掉了, 只好等到11:30AM跟三到四歲的小孩子一起, 人實在是太多了, 後來也沒有跟Sophia和Chloer見到面!等待撿蛋的時間.....三歲到四歲的小孩子父母不可以跟著進去, 小若雅和Chloe就還好, 他們已經自己可以去撿, Sara就太小, 後來我們也不管的讓他自己到處走, 反正就在這個地方, 應該不會不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11:30AM一到, 小朋友們就往裡面走, 小若雅往前走一段路就一直回頭看我們, 我就叫他跟Chloe一起往後面走, 後面比較多蛋, 為了幫小若雅和Chloe拍照, 後來我也不顧一切的往裡面走......小若雅和Chloe就開始撿了很多蛋, 這裡都會發他們自己的紙袋子, 不可以用自己帶的桶子或是袋子, 很快的小若雅和Chloe就裝滿了他們的袋子!看Sara手上拿著蛋走來走去多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在這個時候Isa來了, 大家都已經撿完蛋了, 他很難過因為他沒有撿到, 小若雅還分了幾顆蛋給他, 希望他不要這麼的難過......今年是小Zech第一次Egg Hunt喔! 應該說是小Zech第一次吃蛋,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後來就都坐在草地上, 把蛋都打開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 有糖果, 玩具和貼紙, 小若雅吃糖果吃得可開心了!今天來到這裡看到了好多網友, 有沒見過面的, 有見過一次面的, 有見過幾次面的, 還有去上City課認識的朋友, 真的很興奮也很高興可以看到他們!我們後來就全部都去吃Pho, 還好那邊位子很多, 我們不用等就全部可以坐下來吃麵了!

真是個愉快的一天!



03.22.2008 小若雅 1st Egg Hunting! >

04.10.2009 Easter Egg-Citement 撿蛋嘍!!! >

更多Easter Egg Hunt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