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上海紅美麗 Shanghai Red's @ Marina Del Ray!

堯堯這次來美國除了有來洛杉磯也飛去東部New Jersey, 去的時候大的行李就放在洛杉磯, 星期三晚上堯堯從New Jersey飛回洛杉磯要坐晚上半夜的飛機回台灣, 我們就幫他把行李帶去LAX給他, 順便帶他去吃個晚餐!

說實在的平常都只是去LAX接機送機, 很少會去那邊吃飯, 感謝Freddie介紹了這家只離LAX十分鐘在Marina Del Ray的"上海紅美麗 Shanghai Red's", 是個很浪漫的Fine Dining Restaurant!美國餐廳通常都會很注重氣氛, 所以整個餐廳都很暗, 不過這家餐廳不是普通的暗, 超暗的, 哈哈哈哈哈哈.........這裡海陸大餐都有!要吃什麼呢.......這裡的麵包滿好吃的, 小若雅吃了好多有葡萄乾的!整個餐廳都環繞著海, 藍藍的海!兄弟們難得見一次面, 小酌一翻是一定要的, 下次一定要喝上一大瓶喔!沒想到Waiter把我們點的麵弄錯了, 我們點了"Portobello Mushroom Ravioli", 結果送來了"Shrimp & Scallops Fra Diavolo"是辣的Spicy Tuna的Sauce, 害小若雅被辣到!堯堯點了"3/4 LB Roast Prime Rib of Beef", 真的好大一塊喔, 還不錯吃哩!威爺點了一個"Grilled Seafood Trio"!最後我們點的"Portobello Mushroom Ravioli"終於再次送來了! 說實在的這家餐廳, 真的不錯吃哩!堯堯說這是他這次來美國吃得最好的一餐, 怎麼可以這樣虧待神的僕人呢? 堯堯那下次多來找我們吧, 我們帶你多多去吃好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邊吃邊聊,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要帶堯堯回LAX坐晚上的飛機回台灣嘍! 走進走出這家餐廳, 都會走過一段有小小瀑布的步道, 滿漂亮的哩!堯堯, 祝你一路順風, 願神祝福你手中一切的事工, 年底再見嘍!!!

更多上海紅美麗 Shanghai Red's的照片 >

Shanghai Red's >
13813 Fiji Way
Marina Del Rey, CA 90292
310.823.4522

Shanghai Red's Photos >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真棒!

堯堯因為腹瀉, 都沒能好好吃一頓.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好好招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