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第一次產檢 (8 Weeks 2 Days)

--- 小小Z 8 Weeks 2 Days!

這次打電話到顏醫生診所, 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覺得自己好像太快又懷了第三個, 小Zech才七個多月哩!

第一次我知道是葉師母接的電話, 我卻假裝是一個陌生人一樣的問他什麼時候診所有開, 什麼時候方便去診所驗孕?

第二次我打電話的時候就是顏醫生接的電話, 不自覺的我卻又像一個陌生人一樣的問, 星期三下午幾點過去驗孕比較方便? 後來顏醫生問了一堆的問題, 像是經期最後一天是哪個時候, 現在的保險是哪一家啦...... 最後他就說那就星期三下午3:30PM到診所檢查嘍!

後來顏醫生還是問了"你是哪位?", 我只好跟他說我是蕭牧師的女兒Janice, 顏醫生才說"喔!你已經有二個小孩了對吧!", 這樣一說, 我更不好意思的說, 對呀, 我不小心又懷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中午Syd帶我們先一起去Boston Cafe吃個午餐, 然後帶Z+Z到附近的公園玩, 下午3:30PM就到顏醫生診所.

一進去顏醫生診所就看到美利阿姨, 他就說ㄟ? 怎麼來了, 發生了什麼事嗎? 每次在櫃台幫忙的那個小妹更大聲的說"你又懷孕啦?", 挖勒哩....... 真想挖個地洞鑽下去哩! 不過我相信我即將面對的這種情況會更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樣的我又留了尿, 量了體重和血壓, 是的, 我很確定的被宣佈我懷孕了, 本來我還希望是驗孕棒出了問題量錯了哩!

照了超音波, 馬上看到一個很大的小荳荳, 沒想到小小Z已經很大一個了, 至少比我想像的一個Dot還要大一點!

顏醫生量了量, 小小Z有1.7公分, 8 Weeks 2 Days, 預產期是10.17.2010!

再來就是要再試試看申請AIM, 威爺說很簡單啦, 都已經申請過二次了, 第三次應該沒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每個月都要去顏醫生診所檢查一次, 怎麼還是感覺這幾年顏醫生診所好像也被我走的很頻繁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時候卻開始為小小Z而興奮起來, 或許今天見到小小Z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