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11

02.05.2011 新春晚會練習花絮!

practice01

這個星期日我們教會有一個慶祝新春的晚會, 每個小組都有一個節目, 開心果小組就派出了我們的精兵出場, 這個星期六一早我們就先到教會練習!



我們在等小朋友到齊的時候, 小若雅小Zech和Sara已經開始玩起來了!!!



小若雅和Sara一起唱小星星, 小若雅後來還自己改編成..... 一閃一閃嘩啦啦啦啦~~~ 一閃一閃嘩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

practice03practice04

這次還是由我們的土風舞社社長Cindy阿姨來策劃, 巧虎剛好有一首新年的歌, 連動作都有了, 我們就拿來跳, 才練習個二三次就可以上台了!!!

就在練習的Break, 我們發現有一本Tattoo, 就拿來玩玩當做鼓勵小朋友認真練習的小禮物!

practice05practice06practice07

在教會練習完, 我們全部都跑去吃麥當勞, 大家一起去溜滑梯!!! 玩得可開心嘍!!!

希望在星期日晚上大家都可以表演的很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