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小Zech第一次上理髮店!

hair01

很多人北鼻的時候就把頭髮都剃光讓頭髮從新長, 或是拿剪下來的胎毛去做胎毛筆, 可是我們家卻恰恰相反, 尤其是女生, 我們是一刀都不剪, 就怕頭髮一剪就變粗, 而且要讓頭髮整個重新長不知道又要長多久呢?

小若雅從小都是小阿姨幫他剪的頭髮, 其實應該說只修前面吧, 後面從來沒有有剪過, 所以小Zech我們也順理成章的讓小阿姨剪!

不過小Zech第一次頭髮真的太長了, 讓小阿姨剪的時候, 我發現小阿姨好像比較不會剪小男生的頭, 前面還好, 尤其是左右二邊和後面, 我就適時的打住, 想說還是帶小Zech出去剪比較保險, 以免小Zech有一段時間見不了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我想要帶小Zech去很多馬麻們去的一個理髮師Kent的Garage剪, 聽說剪得還不錯, 後來發現他好像不太會剪小孩子的頭!

每次看到短髮俏麗的Melinda, 就趕快打電話問了Ting, 原來Melinda是去在Nogales那邊UCC Cafe隔壁的理髮廳剪, 小孩子剪$10, 聽說那個理髮師自己也有二個兒子, 所以對於剪小孩子的頭髮很有辦法, 於是就打算帶小Zech也到那邊剪!

hair02

上個星期六我們就特地帶著小Zech去剪頭髮, 馬麻聽到就說他也要去剪個Melinda的"奧大利赫本"頭, 我就想說那我也修一下好了, 於是我們全家大大小小全部出動, 就來到了UCC Cafe的這個Plaza!

Ting本來說在二樓, 我們去了二樓沒看到任何一家理髮店, 又跑到一樓, 就在面對Building的最左邊有一家寫著韓國字的Salon, 是這一家嗎? 可是寫著韓文耶?

我們走進去就找"Michael", 果真就是這家哩! 原來老闆是一位韓國人, Michael租了他一個Space, 裡面有好幾個不同分租的理髮師!

就這樣Michael的太太先幫我洗頭, 然後Michael就開始幫我剪頭髮, 原來Michael有一對雙胞胎兒子, 他們都已經十幾歲了, 看到牆壁上掛著二個兒子的照片, 拔拔馬麻得意的講著他們的兒子, 一個幸福的家庭!

hair03

我剪完頭髮, 找不到小Zech, 原來威爺等的時候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跑去旁邊吃Yogurt, 於是我馬麻先剪了, 我發覺Michael剪大人的頭超級快, 批哩趴啦就剪完一個頭, 這是他20幾年的經驗吧?

hair04

等小Zech一回來, Michael就先要我或是威爺抱著他, 然後幫我們圍起圍兜兜, 就開始幫小Zech剪頭髮, 沒想到小Zech第一次上理髮店, 就好像被滿清碩大酷刑一樣, 哭得超級可憐!!!

hair05

Michael就一直安慰他"不痛不痛喔!", 邊剪就邊說"你看一點都不痛喔, 很快就好了!"!!!

hair06hair07

剪了一陣子, 小Zech情緒才比較穩定, 只不過眼淚汪汪!

hair11

看著小Zech的頭髮從可愛的樣子, 好像突然變得比較成熟, 這還是小Zech第一次有這種髮型耶, 而且很神奇的小Zech的頭髮不知道是不是變得比較少, 也變成超級淺的淺咖啡色!!!

hair09

突然Michael拿出了一盒棒棒糖, 小Zech好像突然驚醒了一般, 哈哈哈哈哈哈........

10

小Zech拿到了他最愛的棒棒糖!

hair12hair13

就在理髮店外面有一個沙發, 二個小朋友坐在那邊開心的吃著棒棒糖, 說實在的剛剛開始看著小Zech換個新造型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以前的髮型有著一種稚氣, 現在的髮型就看起來比較懂事了, 不過還不錯看哩!

Sam說這種頭髮叫做"羽毛剪", 會不會這種羽毛頭也會滿適合小Zoey若"羽"呢? 哈哈哈哈哈哈........

Michael Ku
Beverly Hair Salon
1569 S. Fairway Dr Suite 136
Walnut, CA 91789
(Inside Hing WA Lee Plaza)
909.851.7075
(Please Make An Appointment)
Mon Off
9AM-7PM 6 Days Open

更多小Zech剪頭髮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