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小若雅 + Melinda的情人節!!!

IMG_1147

小若雅今年的情人節是跟他最好的朋友Melinda一起過的, 感謝Ting特地帶小若雅去和Melinda玩了一天!

小若雅自從上學以後就很少有機會去Library, 更沒有機會跟以前去Library的小朋友一起玩了, 情人節這天小若雅學校放假, Ting上完鋼琴課就來接小若雅去他們家玩, 一直到傍晚才回來!

小若雅回到家還帶了他們今天在Ting家花園摘的芭樂, 好多張他和Melinda一起畫的圖, 還有一個音樂盒的 Craft Package, 我在想是不是Ting帶Melinda去Lowe's上他們木工的課, 特地幫小若雅拿了一份?!

晚上威爺就和小若雅一起把這個音樂盒做好, 滿可愛的一個音樂盒, 打開還有音樂哩!

pic

更多小若雅 + Melinda的情人節照片 — by Ting >

Movie #01 Friendship >

Movie #02 Friendship starts from helping each oth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