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02.10.2011 Pump It Up!

pump01

上個星期四Sophia約了辣媽們去"Pump It Up", 特別感謝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帶我小若雅和小Zech一起去!

pump02

每個星期一到星期四下午4:30PM-8PM都是Family Night, 拔拔馬麻們都可以帶小孩子來這裡玩, 一個小孩$8, 二歲以下的小孩和大人都Free, 你也可以在那邊訂Pizza當晚餐吃喔!!!

pump03pump04pump05

上次去NiNi的生日Party是第一次到這種充氣式的遊樂區, 那個時候小若雅還好小, 這種充氣的溜滑梯都好斜好高, 小若雅根本不敢上去也玩不了, 這次小若雅終於敢玩, 而且可以說玩到一直說"還要!還要!"或是"再一次!再一次!"!!!

問題是小若雅自己不敢爬上去, 非要我們帶著他爬, 不過..... 就因為這樣, 我爬上爬下也有超過四五次吧, 也發覺超好玩滴, 玩得滿身汗, 還真是一個不錯的減肥運動哩, 挖哈哈哈哈哈哈.........

pump06 pump07pump08

小Zech一來, 馬上就開始玩小小的溜滑梯, 和小車車, 既然這樣小Zech應該不用來到這裡玩, 哈哈哈哈哈哈......

pump13

這個小小的Roller Coaster小Zech超愛玩, 是Step 2的, 好想幫他買一個!

pump09pump10pump11pump12

我們先到一個充氣的Jumper裡面, 我是第一次來玩這種Jumper, 沒想到好好玩喔, 一面跳一面彈, 裡面有好多球可以投籃, 小若雅和小Zech都玩得很開心, 其實是我玩得比誰都高興, 哈哈哈哈哈哈哈......

pump15pump14

我們就決定去玩溜滑梯, 要玩一個溜滑梯機關重重啊!!!

pump16

原來從4:30PM玩到6PM就會開放第二個房間, 這邊的溜滑梯更高了, 需要坐在一個麻布袋理才可以滑下來!!!

pump17pump20

不過一進去另外一個房間, 小Zech就開始爬來爬去鑽來鑽去!

pump18pump19pump21

我們輪流跟小若雅和小Zech爬上去溜滑梯, 說實在得爬來爬去還滿累得, 尤其是帶著小Zech, 只不過小Zech都是被我們沒有選擇的帶上去, 口連的小東西, 挖哈哈哈哈哈哈.........

pump22pump23pump24

謝謝Chloe.....的馬麻的邀請, 讓我們玩得好高興喔!!!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玩吧!!!

更多Pump It Up的照片 >

Pump It Up >
4510 Eucalyptus Ave
Chino, CA 91710
909.949.3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