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小若雅的Vday Party!

vday01

下個星期一就是美國的情人節, 這個星期五小若雅學校就提早舉行一個Vday Party!!!

vday03

小若雅需要準備22個小朋友+2個老師的Vday Cards, 那天剛好經過CVS, 就順便進去看看, 各式各樣的Vday Cards, 沒想到現在還有3D的, 左右晃就出現不同的圖案, 好像我們在台灣小時候用的尺一樣, 尺上面的圖案左右晃就會變來變去, 小若雅選了Dora的!

vday02vday04

本來是不用寫上名字, 但是小若雅已經會寫A-Z, 我就讓他每一張都寫上自己的名字, 順便練習怎麼簽名, 要不然以後當大明星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

vday06vday07

在CVS我們也看到這種像Chinese Foods的Togo Boxes, 裡面放著六個有著Chocolate Dip的Fortune Cookies, 盒子上寫著"愛", 我覺得美國老師看到這種中國人的東西應該會很愛吧, 就買了二個給小若雅的老師, 誰叫小若雅的馬麻超愛不斷的拍馬屁! 哈哈哈哈哈哈.......

vday05

因為中午有Vday Party, 每個家長都被老師Assign要帶一樣Party的菜, 我們就要帶一盤22個小朋友的Fruit Salad和一瓶Wipped Cream!

vday09vday10

早上小若雅就帶著這些Vday Party的東西, 高高興興的去學校了, 沒想到等小若雅下課回到家, 手上拿著一整袋Vday的糖果玩具禮物!!! 哇, 原來這麼多的馬麻都準備糖果玩具禮物啊? 我們居然只帶了一小張卡片, 這是小若雅第一個Vday Partyㄇㄟ, 下次馬麻我知道了, 原來還是要多準備每個小朋友一包糖果玩具禮物! 看來小朋友過節還真不簡單啊!!!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