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02.20.2011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baby01

獻嬰禮就是父母將自己的小孩獻給神, 並且願意用合神心意的方式來管教自己的孩子!

我們教會是一個很受上帝祝福多產的教會, 這個星期日更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小Zech+小Zoey跟其他七個小北鼻..... Beth + Bella + Nathan + Josh + Joshua + Paul + Sara, 一起在教會舉行了"獻嬰禮", 比上次小若雅獻嬰禮更加的壯觀哩!!!

baby02baby03baby04baby05

這天教會後面坐了滿滿的小北鼻們, 牧師講道, 到處都是咿咿呀呀的聲音! 哈哈哈哈哈哈..........

baby06baby07

當然今天還特地讓小Zoey穿上粉紅色的紗紗裙, 大家都說小Zoey好像一個洋娃娃一樣, 超可愛滴!!!

baby08

小公主, 馬麻抱一下!!!

baby09

我們每個人都有準備一句經節送給自己的小孩, 牧師也為每個小孩子一一祝福!!!

baby10baby11baby12

我們送給小Zoey的金句就是:"你要保守你心, 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 是由心發出 — 箴言4:23"!

沒想到當爺爺為小Zoey祝福的時候, 小Zoey居然笑了起來, 而且笑了好幾次, 大家看了也都跟著大笑, 小Zoey從小真的就是個開心果哩!!!

baby13

我們送給小Zech的金句就是:"親愛的兄弟阿, 我願你凡事興盛, 身體健壯, 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 約翰三書 1:2"!

baby14baby15baby16baby17baby18baby19baby20baby21baby23

更多獻嬰禮的照片 >

2008 小若雅獻嬰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