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公主 + 海盜之夜!!!

chick02

就在Sophia邀我們去Pump It Up的同一個晚上, 剛好Peiwen的"Macaroni Kid"也有一個Event "Princess and Pirate Night" @ Chick-fil-A!!!

chick01

我們一去完Pump It Up, 就想去Chick-fil-A吃晚餐吧, 順便可以跟馬麻們Hang Out, 沒想到超超超多人的!!! 好不容易看到了Peiwen和Issac! 哇!!! 沒想到今天他的"Macaroni Kid"是主角ㄟ!!!

住在Chino Hills + Diamond Bar有小孩的拔拔馬麻們請注意嘍, 如果你還沒有Subscribe"Macaronikid.com", 請趕快行動!!! 這個網站有很多小孩子可以參與的Events和活動!

chick03

"Princess and Pirate Night"海盜和公主是一定要有的, 連乳牛也都成了搞笑的海盜牛!

其實我本來是期待可以看到Peiwen變成公主的, 只不過Peiwen太害羞了, 真是可惜啊! 哈哈哈哈哈哈......

chick04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拿到Giveaway Crafts, 讓他們自己做公主和海盜的帽子!

chick05

看到白冰特別來幫忙! ㄟ....... 白冰這樣會不會嚇到小朋友們? 哈哈哈哈哈哈.........

chick06

其實我們的白冰阿姨是很可藹可親的! 哈哈哈哈哈哈.......

chick07

Issac當然是在場力挺老婆到底!

chick08

整個Chick-fil-A真的是快被擠爆了吧!

chick09chick10

除了有Crafts, 還有Face Painting和Ballon Arts!

chick15chick11chick12

看到好久不見的辣媽們! 只不過我們之前去了Pump It Up玩得超累的, 餐廳裡又這麼多人, 就決定買回家吃, 沒有跟大家聊太多, 下次一定好好的跟大家大聊特聊一翻!!!

chick14

回到家小若雅馬上把二頂帽子都做好, 還拿著弟弟的海盜帽說"我也幫弟弟的帽子做好了!", ㄟ..... 小若雅你真的是....... 弟弟自己可以做, 是你想要貼貼紙吧!? 居然把弟弟的帽子都做好了!!! 不過弟弟戴起這海盜帽還真是可愛!!!

Peiwen說下個月有 a special event for Mommy and Me (Daughter), 請大家敬請期待!!! 不過當然還是要先Subscribe"Macaronikid.com"才會收到最新的Events和活動Newsletters喔!!!

更多Chick-fil-A的照片 >

Clink here to subscribe "Macaroni Kid" newsletter >

Princess and Pirate Night at Chick-fil-A >

Chick-fil-A >
3640 Grand Ave
Chino Hills, CA 91709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EALLY ENJOY YOUR PICTURES

had any one asking you this question

JUST "假設" !

如果有一天....上帝淮你只帶一支鏡頭去見他

你的選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