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02.06.2011 Little Toyko 小東京!

littletokyo02littletokyo01

星期日教會結束威爺突然說他Reserved一些雜誌, 想要去Little Tokyo拿, 我們下午就開著車來到了Little Tokoy裡的"Kinokuniya Bookstores"!!!

一來到這個全部都是日文書的書店, 讓我好想念舊金山Japantown裡的書店, 以前住在舊金山, 有事沒事就往那邊跑, 去找設計的靈感, 怎麼突然感覺那個時候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Kinokuniya Bookstores裡有一個小小的角落, 是專門給小朋友的, 哇! 裡面好多日本的書, 都超可愛的好想都買回家, 只是都讀不懂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

littletokyo04littletokyo05

更誇張的一整面牆都是好可愛的貼紙喔, 還有立體的耶, 我一看價錢, 一張貼紙居然都要五六塊!!!

說實在的在日本的書店裡有什麼東西是便宜的呢? 精緻是需要花錢買的, 嗚~~~

littletokyo06littletokyo07

到處走都可以看到很讚的壁畫!

littletokyo08

拿到威爺的雜誌後, 既然都已經開這麼久的車來到Little Tokyo, 就順便到處逛逛..... 我們就走到了Japanese Village Plaza!

littletokyo09littletokyo10

在這邊有很多的小店餐廳, 充滿著日本風味和氣氛!

littletokyo11

說實在的一來到Japanese Village Plaza, 我就已經開始在尋找傳說中的"Mikawaya"這家店!!!

littletokyo12littletokyo13littletokyo14

這家店賣著不同口味的"Mochilato"!

littletokyo15

最有名的還是Mochi Ice Cream!!!

littletokyo17littletokyo16

我們買了一個紅豆的來吃, 可不便宜喔, 一個要$1, 可是滿好吃滴哩!!!

littletokyo18littletokyo19

除了Mochilato和Mochi Ice Cream外, 還有很多日本的特產, 好吃的蛋糕!!!

littletokyo20littletokyo21littletokyo22

突然!!! 突然!!! 突然讓我撇見我日日夜夜尋找的...... 我的小雞栗子蛋糕"Hiyoko"!!!

小時候在台灣, 我記得我常常吃到這種小雞栗子蛋糕, 很香很好吃, 後來來到了美國, 根本沒有機會也從來沒有再吃過了! 要不是在Facebook上看到這小雞栗子蛋糕的出現, 問到到底在哪裡買的, 不知道還要多久我才可能再吃到?!!!

當我一口咬下, 只能說一陣的感動...... 哈哈哈哈哈哈哈..........

littletokyo23littletokyo24

小Zech也超愛吃的!!!

這小小的一個小雞栗子蛋糕還比那Mochi Ice Cream貴, 一個要$1.5喔! 還是忍不住買了五個! 哈哈哈哈哈哈.....

littletokyo25

小若雅對那小雞栗子蛋糕沒有什麼興趣, 卻看到架子上一排紅的白的綠的藍的...... 看起來像豆子的東西, 他就說他想要吃那個, 就拿了一盒紅色的!

littletokyo26littletokyo27

看著盒子上寫著"Chi Chi Dango Strawberry", 本來我還不想讓小若雅買, 想說他是看顏色漂亮所以想要,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好吃啊?

威爺疼女兒, 馬上買了一盒給小若雅吃, 沒想到一打開吃, 哇! 好軟好好吃的草莓Mochi耶!!! 真不錯吃喔!

原來紅色是草莓Mochi, 白色是椰子Mochi, 綠色是Melon, 藍色是Blueberry, 咖啡色是chocolate..... 不知道其他的好不好吃? 下次應該買來吃吃看!

littletokyo28littletokyo29littletokyo30

我們邊走邊逛看到了這家"Mitsuru Cafe", 很多人在排隊!

littletokyo31

到了這家"Mitsuru Cafe", 從窗戶往裡面看, 看著當場做起來的車輪餅好好吃喔, 外面好多人在排隊!!!

littletokyo32

走回停車場, 旁邊剛好有一家店, 經過的時候覺得很酷, 沒想到這家店的每一面牆都是自己用手畫的喔! 店裡所有賣的東西也都是藝術家親手完成的!!!

這家店才開了幾個月, 很藝術很設計很可愛的一家店呢!

littletokyo33

我覺得有的時候這樣抽空出來走走, 雖然只有幾個小時, 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Kinokuniya Bookstores >
123 Astronaut Ellison S Onizuka St Suite 205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687.4480

Mikawaya >
118 Japanese Village Mall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624.1681

Mitsuru Cafe
117 Japanese Village Plaza Mall
Los Angeles, CA
213.613.1028

Q Pop >
128 Astronaut E S Onizuk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687.QPOP(7767)

更多去Little Tokyo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