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02.06.2011 春節新春晚會聚餐!!!

cnydinner01cnydinner02

去年我們教會Skip一年沒有辦新年的新春晚會, 休息了一年, 今年打算再讓大家熱鬧熱鬧, 各個小組使出渾身解數, 讓大家一個晚上充滿了驚喜!

cnydinner03

每一年我們會跑到LA Downtown的Chiatown買中國服, 只不過每一年小朋友都會長大, 隔年就穿不下了, 今年我們已經沒有力氣跑這麼遠, 教會的姊妹說在德成行和Yes Plaza裡面都有賣, 只不過德成行裡面的比較不好看, 在Yes Plaza裡面有一間旗袍店, 那邊做得質料精緻, 只是比較貴, 他們買一整套唐裝包括帽子給他兒子就要五六十塊!

我們剛好到德成行買東西, 順便就在德成行到處看看, 沒想到就在德成行裡面牙醫診所隔壁的店裡也有賣, 不是一進德成行旁邊喔, 那間店賣得比較好看, 而且我們買一套給小Zech, 也是有帽子, 才$25! 看著小Zech穿著一整套跑來跑去, 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cnydinner04

來看看大家的服裝表演! 哈哈哈哈哈.......

cnydinner05cnydinner06cnydinner07

晚上6PM準時Pot-Lot聚餐, 好多的食物, 好多馬麻們都大顯身手, 好多好吃的料理, 走完一趟一定必須再走第二趟, 吃完一盤, 第二盤是一定要滴!!!

cnydinner08cnydinner09cnydinner10cnydinner11cnydinner12cnydinner13cnydinner14cnydinner15cnydinner16cnydinner17cnydinner18

小若雅一直要坐Chloe和Nathan新的Stroller上, 他覺得很好玩, 最後就變成小若雅抱著Chloe坐在Stroller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七點多我們就準備去英文大堂, 精彩的春節新春晚會表演就要開始嘍!!!

更多春節新春晚會聚餐的照片 >

02.10.2008 新春晚會的饗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