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VIP for Elmo Birthday Party @ Discovery Science Center!!! 02

elmo28

Elmo出場後, 就開放二樓, 我們馬上跑到樓上玩了起來!

elmo29elmo30

一走到樓上, 馬上看到一個專門給小小朋友玩的地方, 有一個潛水艇, 是一個小溜滑梯, 小若雅和小Zech就在那邊玩了好一陣子!

elmo31elmo32elmo33elmo34elmo35elmo36

這裡還有Blue Screen, 還有很多的動物可以戴在身上, 威爺去拿了一隻恐龍穿在身上, 沒想到背景是海底世界, 哈哈哈哈哈......

elmo37elmo38elmo39elmo40elmo41

樓上有各式各樣的球類可以玩, 有曲棍球, 有棒球......

elmo42

玩了快八點一到樓下, 幾乎都沒有什麼人, 本來我們也要離開, 卻突然看到這一陣子主要的Exhibition:The Body沒去看一下, 就改變了主意去那邊玩一下!

elmo43elmo44

1/29-5/1 都會有"The Body"的Exhibition喔!!!

elmo45elmo46elmo47

真的決定離開的時候, 走到門口那邊看到好大好大一張卡片, 是給Elmo的喔, 於是威爺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在上面簽個名, 小若雅就開始畫起畫來祝福Elmo!

elmo48elmo49elmo51

看到很多小孩子開始拿台上的蛋糕吃, 小若雅看到一直想要去拿, 我們又跑去拿了幾個蛋糕吃後才離開!

elmo52

謝謝妳, 我們才有機會可以去參加這次Elmo的Birthday Party, 受到VIP的招待真的是受寵若驚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如果還有什麼Event, 別忘了再告訴我們, 我們可以一起去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還有小朋友想要見見Elmo, 可以在02.28.2011以前每個Weekend到Discovery Science Center, 他都會在那裡跟大家見面喔!!!

Meet & Greet Times: 11:30am, 12:30pm, 2:00pm, 3:00pm

http://www.discoverycube.org/events.aspx?e=241

更多Elmo Birthday Party的照片 >

Senstive Sweets >
2642 Newport Blvd
Costa Mesa, CA 9262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