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11

小若雅的好朋友Emily的生日趴 @ Rincon Park!

emily36

Emily是小若雅在學校最好的同學, 也是小若雅現在最好的朋友, 上個星期六是Emily的生日趴 @ Rincon Park!

emily35

一到公園小若雅馬上看到了這公主的Pinata, 就很興奮的說"馬麻, 你看有Pinata耶! 是公主的Pinata耶!!!"!!!

emily34

他們準備了好多的食物和飲料!!!

emily33emily32emily31emily30

他們給每個小朋友一人一個Buket還有鏟子, 除了可以當Bday Favor, 還讓小孩子可以很盡興的玩沙沙!!!

emily29emily28emily27emily26emily25

小朋友們邊玩沙邊在Playground玩!!!

emily23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Pinata的時間嘍!!! 這次他們沒有拿棒子打Pinata, 而是每個小朋友都有一次機會選擇拉一條繩子, 誰拉到對的繩子, Pinata就會被打開, 糖果也就都會掉下來喔!!!

emily24

結果被一個Stephanie小妹妹拉到!!!

emily22

哇!!! 糖果都掉下來啦!!!

emily20

我們家小Zech很搞笑, 從頭到尾都只檢那個他愛吃的幸運餅!!!

emily19emily17

挖勒哩....... 還在很努力的開那個幸運餅, 哈哈哈哈哈哈..........

emily16

後來放棄了, 趕快檢其他的糖果!

emily15emily12

還好有姊姊幫忙, 幫弟弟多撿了一袋糖果!!!

emily11emily10

再來就是吃蛋糕唱生日快樂的時間嘍!!!

emily09emily08emily07emily06

小女生們都很想拿蛋糕上面的公主!!!

emily05emily04emily03

這蛋糕是美國蛋糕店做的, 真的是超級甜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我們都只吃了一二口就甜到吃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emily02

Emily的妹妹吃得滿嘴都是Cream, 超可愛滴!

emily01

小若雅和小Zech突然看到別人有腳踏車, 馬上騎了上去, 玩了一會兒就準備回家睡午覺嘍!!!

Happy Birthday, Emily!!!

更多Emily生日趴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