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搶救黃臉婆!!!

教會來了一個住在Corona的姊妹, 沒想到他是美容師, 在家裡自己接客人做臉, 有個四歲的兒子!

星期日跟他聊天以後很心動, 自從懷孕生小孩幾百年沒有做過臉, 也覺得自己的年華老去, 就約了Sam一起去做做看!

上個星期二我和Sam都把小孩子排開, 先生們也都同意的情況下, 犀利人妻貪得一日閒可以做做貴婦, 在下著雨的早上, 一起開車到Corona!

參觀過姊妹超大的房子, 上半身換了浴袍, Sam先開始做, 等Sam用面膜的時候就該我做......

一個人大概一個半小時吧, 我只知道我一躺下, "你很久沒做臉了喔?", 唉...... 一看就知道,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管我的臉啦! 還要特地幫我去角質哩......

已經大約中午, 本來以為一個人一個小時就可以做完, 沒想到這姊妹做得很細, 所以很多的步驟真的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慢慢做, 而且我們一群女人聊起來真的需要一整天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躺在那邊, 慢慢的按摩臉, 用蒸汽蒸一下臉後, 最痛的就是被擠出肥滋滋的粉刺, 不過想想, 擠乾淨對臉對皮膚是好的, 就忍痛吧, 哈哈哈哈哈哈......

姊妹後來還問我要不要修眉, 最不會修眉的我當然說好, 他就說我的眼睛和眉毛之間很近, 他說他幫我修眉毛細一點, 但是他怕我不能接受, 所以慢慢的修, 慢慢的讓我看好不好, 其實修過後我覺得挺不錯的!!! 之後自己也可以照著他幫我修的形狀跟著修!

最後的面膜是用牛奶和膠原蛋白, 外面是不敷眼睛的部份, 但是他特別的把整個眼睛上面都敷上, 這樣也比較不會眼睛的部份有皺紋, 他也多幫我敷了脖子, 等乾後是一整片可以撕下來!

我只知道一做完覺得好舒服好乾爽, 整個臉就覺得超乾淨的, 雖然被擠的傷口需要幾天才會恢復, 而且要多用保溼和膠原蛋白擦臉, 很快的皮膚就會慢慢恢復彈性!

姊妹告訴我他以前是在香港廣場裡的天資做, 曾經有一個客人她的皮膚超好的, 他本來以為她才30幾歲, 沒想到一看資料上寫著她已經50幾歲了哩!!!

姊妹問她怎麼保養的, 她說她從25歲開始做臉, 到現在從來沒有間斷過!

像我們現在30幾歲, 一個月做一次臉, 就可以好好保養了, 真的不要等到皮膚已經變老變有皺紋才想要來保養修復, 都已經太晚了!!!

我們家小妹常常去做臉, 有的時候他還跑到Montery Park那邊, 他說他做一次大概是$40, 我聽說到美國的店裡, 一次要快$100, 我們教會這個姊妹做一次是$25, 所以以$25這個價錢, 整體感覺還不錯, 我想我應該每個月會去一次, 反正偶爾做個臉, 保養一下皮膚也是不錯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實在是很懶, 每天弄完小孩, 都已經覺得好累, 洗面乳洗個臉擦個化妝水乳液就覺得夠了, 連每個禮拜去個角質敷敷面膜都覺得沒有這個時間!

我發現...... 女人, 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各位人妻, 適時的舒壓能讓女人更美麗, 做個轉變過的謝安真吧!!! 哈哈哈哈哈哈........

Regina Lee
909.509.2611

12 comments:

Cindy said...

是的,我們要自己愛自己一點~~

WENDY said...

我也要去,哈哈

YI-SHAN said...

可以請問您這位姊妹的電話嗎?
我也好想去喔
臉都要爛掉了
謝謝您唷
冒昧的問這個問題
不好意思唷

IceCreampuff said...

如果想要Info的, 給我Email喔!

Janice417@gmail.com

IceCreampuff said...

這是Regina的手機, 可以打給他跟他約做臉喔! 別忘了說是Janice介紹的!

Regina Lee
909.509.2611

YI-SHAN said...

謝謝Janice唷
我打電話過去了
Regina態度超級好的
很感激你唷

Amy said...

請問Regina現在還有在幫人做臉嗎?

IceCreampuff said...

有啊, 不過她搬家了, 需要他的Info?

Anonymous said...

看到這版超興奮的!Regina 電話一樣嗎?搬到哪了?

Unknown said...

現在才看到這版請問這位姊妹還有在幫忙做臉嗎?

Unknown said...

請問現在還有嗎

Unknown said...

請問現在還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