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Awana Awards!

awana01

小若雅幾乎每個星期三晚上都很準時去Awana, 他滿愛去的, 剛開始我也很努力的讓他每個禮拜都背一句金句, 自從生了小Zoey比較沒有時間這樣用心, 不過感謝主讓小若雅就這樣去了Awana好幾個月!

偏偏Awana最後一天因為遲到, 小若雅錯過了Awana這學期的頒獎典禮, 聽威爺說幾乎每個人人手都有一包東西, 小若雅就沒有拿到.......

昨天突然收到一個小包裹, 是從教會寄來的, 原來他們把小若雅Awana Awards的禮物寄來, 小若雅拿到了一個小Awana Cubbie Bear, 還有一個Chick-Fil-A的FREE Ice Cream!!!

愛吃冰淇淋的小若雅一知道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吃, 超開心, 看來他更愛Awana了,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