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iCindy!

IMG_1833

Peiwen的好朋友Cindy在四季廣場裡開了一家"iCindy"!!!

說實在的Peiwen跟我提起過好多次, 因為搬家很多的事情讓我都沒有機會可以過去看看, 好不容易這個星期六我和威爺到Rowland Hts那邊, 就特別去光顧了"iCindy"!

我帶著小若雅到了Cindy的店裡, 馬上看到了很熱情的Cindy, 沒想到真的就這樣讓我帶了好幾件衣服回家!!!

哇!!! 看著店裡的貨都是"Paul Frank", "Harajuku原宿", "Tokidoki"....... "Mellisa and Dough"的玩具, 很多不同顏色款式的TuTu, 還有各式各樣的鞋子髮式....... 所有小孩子的東西都超超超可愛滴!!!

我真想有多一點時間可以好好逛逛!!!

icindy01

星期日我讓小若雅穿"Harajuku原宿", 超多人說小若雅好渴愛!!!

icindy02

小Zech的"Paul Frank"!!!

icindy

歡迎大家上Facebook加上iCindy, 裡面有很多小孩子好康的東西和資訊, 如果要買東西也可以直接到iCindy.com去Order, 當然有時間更可以到Cindy的店裡逛逛喔!!!

iCindy Store >
18558 Gale Ave Ste 106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四季廣場內, 艨舺+鶴壽司隔壁)
626.810.7123
cs@icindy.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