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Memorial Long Weekend @ the Park 01 — Crafts!

craft01

這個Weekend是Long Weekend, 看著大家安排著自己的假期, 我們也沒有特別的計畫, 說真的幾乎90%的朋友都跑到Vegas了吧, 那邊應該是擠爆了! 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Rita的邀請, 讓我們可以跟教會的一群小朋友一起到公園Picnic!

craft02

星期六早上威爺照常到教會練習敬拜讚美, 我就自己帶著三個小寶貝, 慢慢的走到公園, 馬上看到Hill上面的二個涼亭裡都是熟悉的弟兄姊妹們!

craft03craft04

哇! 大家都在做Crafts!!! 我們教會的Anna姊妹真的很用心, 他準備了好多Crafts讓小朋友們做!

craft05craft06

小若雅最愛畫畫, 小Zech最愛貼貼紙, 他們馬上就很認真的跟著大家一起做Crafts!

craft07craft08craft09

馬麻們在旁邊邊看邊聊天, 很開心哩!!!

craft10

小Zoey也不無聊, 小姊姊們都跑來跟他玩!

craft11

這是什麼東西呢?

craft12

挖勒哩....... 小姊姊怎麼把杯子放到人家頭上啦?!!! 哈哈哈哈哈哈.......

craft13

不過不管如何, 小Zoey永遠都是個Happy Baby啦!!!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Esther said...

WOW! lots of fun!!!
zoey有夠可愛!!! 是個喜樂的ba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