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隔壁巷子的鄰居來訪!!!

peiwen01

星期六一早威爺到教會練習敬拜讚美, 跟Peiwen在網上邊留話邊弄早餐吃, 問了Peiwen要不要過來喝杯咖啡? 現在Peiwen住的離我最近, 真的是隔壁巷子裡的鄰居!!!

突然的敲門聲, 果真Peiwen帶了一個Pie和二個小朋友過來玩嘍!!!

peiwen04

Peiwen和我聊了很久, 準備開始吃Pie, 我才轉身泡杯咖啡拿個刀叉, 沒想到這個Pie已經變成這個樣子啦!!!

peiwen06peiwen05

原來是我們家的小主人, 超級熱心的已經自己用他的小湯匙幫大家都裝好Pie在每個碗裡啦!!! 哈哈哈哈哈哈......

peiwen07

二小無猜在看威爺公司買給員工的iPad!

peiwen08

超級像Peiwen的Lucas, 哈哈哈哈哈哈........

這天我發現小若雅+小Zech+Eze+Lucas他們四個在Playroom玩得天翻地覆, 卻讓我和Peiwen整個早上可以輕輕鬆鬆的聊了一整個早上的天, 根本不用擔心小孩子耶!!! 原來這樣照顧四個小孩其實並不難嘛!!!

Peiwen, 如果你覺得很累, 就常常把Eze和Lucas帶過來喝杯咖啡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帶來的檸檬派, 超好吃的, 配上我們家的咖啡, 很幸福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