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香腸伯 Uncle Lin Sausage!

sausage01sausage02

上個星期五去Gym的時候, Joy給了我一張"香腸伯"的名片, 他說是新開的還不錯吃, 上個星期六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剛好從Vacation回來, 晚上我們回家接了馬麻就馬上一起去Walnut吃看看這家"香腸伯"!!!

sausage03

倒底誰是香腸伯呢? 就是這很熱情很會打招呼的林老闆!!!

從我們一進門到吃飽, 林老闆就在我們旁邊一直招呼著, 還沒開始吃飯就給了小若雅和小Zech一人一個果凍, 我們吃飽又給我們每個人從台灣來的麻薯!

原來林老闆是台灣台中人, 我們也都是台灣台中人, 所以一跟我馬麻聊上, 他們那個年代的東西就講不完啦!!!

林老闆說其實他很喜歡吃台中肉圓, 一天都要吃個二三次, 後來就乾脆自己研究怎麼做肉圓, 就這樣學了很多小吃, 本來是在建房子的林老闆就開了這家"香腸伯"!

林老闆說四月剛剛開幕的第一個禮拜全部免費, 外面排了好長好長的隊, 有的時候客人吃太久, 他們還要趕裡面吃的人, 有人還連續來吃了五天哩!!! 想想這還真是個很棒的宣傳手法!

sausage04

那誰是香腸婆呢? 就是在門口的這位林太太嘍! 哈哈哈哈哈哈.........

sausage05sausage06

餐廳送的筍乾, 酸酸甜甜的, 好吃!

sausage07

這裡的臭豆腐還不錯吃喔!!!

sausage08

大腸包小腸, 我們以為會像台灣一樣, 糯米腸裡面包著香腸, 沒想到是分開的, 林老闆說因為他們的香腸是豬肉做的, 如果像台灣一樣這樣包, 客人會咬不斷裡面的香腸!

sausage10sausage11

我馬麻點了"三寶擔仔麵", 沒想到原來三寶就是"滷蛋+貢圓+雞捲", 而且他們的擔仔麵跟台灣一樣道地, 都是用長的蔥煮的喔, 其他的餐廳都只用白菜哩!

sausage12sausage13sausage14

威爺點了"香腸瓜子肉球飯"!

sausage15

我和Will叔叔都點了"密製排骨飯"!!!

sausage16

這邊有雙拼飯和三拼飯, 就是從燒肉+香腸+燻鴨+雞捲裡面選二種或是三種! 因為聽說這邊的燻鴨滿好吃的, 所以Sydney阿姨就點了三拼飯, 有香腸+燻鴨+雞捲!

sausage17

看到菜單上的飲料有"古早味冬瓜茶"和"蜂蜜檸檬愛玉", 忍不住點來喝!!!

"香腸伯"還不錯吃喔, 他們也有賣便當, 又多了一家餐廳可以吃吃喝喝了!!!

香腸伯 Uncle Lin Sausage
368 N. Lemon Ave #B
Walnut, CA 91789
909.595.72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