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11

Mother's Day Gifts from Zoya!!!

mom01

上個星期五小若雅從學校帶了好多自己做的母親節禮物回家送給我! 原來我在小若雅心目中長得這麼可愛呀, 挖哈哈哈哈哈哈.........

mom02

當我拿到這份禮物, 很好奇的的到底裡面是什麼?

mom03mom04

原來是小若雅自己做的珠寶盒, 裡面還有一張小若雅的照片!

mom05mom06

一打開這Hot Pink的包裝紙, 看到好多的花!!!

mom07

這本冊子很好玩, 上面有好多張Mother's Day可以用的Coupons!

mom08

像是小若雅可以幫我拿衣服去洗.......

mom09

還是她可以幫我做一件苦差事, 哈哈哈哈哈哈......

mom10

當我打開這本冊子, 看到"My Mom is Special!", 裡面很多的句子答案有點好笑, 不過我當我看到最後一句"I'd like to tell my Mom......I love you!", 真的好感動喔!!!

今年的母親節是一個擁有三個小寶貝的母親節, 真的覺得我好富有好幸福!!!

更多小若雅送Mother's Day Gifts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