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Groupon + Living Social!

keehwa

前一陣子參加了Groupon和Living Social, 常常都會有很多好的Deals, 都讓人忍不住買下來!

我上次就從Living Social買了Amazon $10 for $20的Gift Card, 還有Petting Zoo和一些餐廳的Coupons!

也剛剛好用完可以洗手的Hand Soaps, 就在Groupon看到$10 for $20 or $15 for $30 @ Bath & Body Works, 讓我很便宜買了好多瓶Hand Soaps!!!

最近一看到$5 for $10 @ 奇華餅家, 馬上買下來, 那天剛好經過奇華就順便過去, 就剛剛好拿$10一整盒麵包和土司, 拿出$5買的Groupon, 一毛錢都不用付!!! 真是好Deal!

"Register"之後"Sign In" Account, 設定"Location", 會依照不同的City有很多不同的Deals可以慢慢看!

第一次買的時候, 想說一按"Buy"都沒收到Deal? 原來買這些Coupons之前一定要好好的看清楚Deal的Details, "Buy"了以後, 等人數夠了或是賣的時間到了, 才會從Email收到有Code的Coupons, 這個時候才可以用喔!!!

在這裡介紹這好康的, 請大家慢慢享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

Groupon >

Living Socia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