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小Zoey第一次吃副食品!!!

eat01

我第一次跟著拔拔馬麻哥哥姊姊一起吃飯飯喔!!!

eat02eat03eat04eat05

小Zoey都已經七個月了, 只能說我這個馬麻好像都趕不上小Zoey成長的腳步, 真的有點快!

常常餵完或是催促完小若雅小Zech吃飯, 都已經沒有心情餵小Zoey吃飯了, 知道六個月應該就要開始餵小Zoey吃副食品, 卻一直拖, 小Zoey都已經七個月了, 所以不得不趕快開始餵他!

一開始還是用Formula加上一些些麥片, 小Zoey一開始用湯匙餵, 他覺得很奇怪, 有著難吃奇怪的臉, 不過慢慢的小Zoey就習慣, 也吃得很好了!!!

一二個禮拜後就開始餵水果, 再來就是蔬菜和肉類嘍!!!

oxo

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謝謝Peiwen阿姨送小Zoey的禮物, 讓小Zoey第一次吃飯飯都不用煩惱啦! 哈哈哈哈哈哈.......

"OXO"好像是義大利的牌子, 除了很多東西是我最愛的蘋果綠, 超有設計感, 一上OXO的網上一看, 讓我也開始愛上OXO這個牌子嘍!!

OXO — Tools you hold on t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