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Sara + 小Zech + 小若雅一起洗澡澡!!!

bath01bath02

每個星期三晚上是我們教會的禱告會, 帶小孩一整天, 常常晚上威爺要去教會的時候, 我就會讓他帶小若雅和小Zech去, 雖然我還必須帶小Zoey, 至少我可以休息一下, 不用晚上還要帶三個!

Edward也都會去禱告會, 他有的時候也會帶Sara去, 我想Sam跟我一樣也帶小孩帶得很累吧!?

後來發現小朋友們在禱告會沒有人帶, 所以有點影響聚會, 師母就說看每個星期三晚上Sam就帶著二個小孩來我家, 二個馬麻一起帶小孩應該會比較輕鬆, 小孩子們可以一起玩, 我們聊個天幾個小時也過去了!

這個星期三禱告會, 星期四餐福, 連續二天Sam+Sara+小Paul就都來我們家來, 小朋友們一起玩, 我和Sam就一起聊天!

通常七八點都是ZZz的洗澡時間, 洗完澡喝個ㄋㄟㄋㄟ, 玩一下玩具差不多就是睡覺的時間了, 想想應該洗澡了, 就想說看看Sara要不要一起洗? 這樣Sara回到家也已經很晚, 就不用還要洗澡啦!

還好Sam都會幫Sara準備一套衣服, 這二天Sara就和小Zech+小若雅坦誠相見啦!!! 哇! 他們第一次在我們家的大浴缸一起洗澡, 玩得可高興了, 後來Sara回到家就會一直說要來Zekoo家洗澡, 真是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bath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