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FREE Build and Grow Clinic @ the Lowe's! 敲敲打打做木工!!!

lowes04

其實很久以前就從Peiwen口中聽說在Lowes, 每隔週六早上10AM都有"Build and Grow Clinics", 在The Home Depot是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早上9AM-12PM, 讓二歲以上的小朋友免費做木工!

有一次Ting帶著Melinda去做了一個愛心的音樂盒送給小若雅, 看起來還真不錯, 他們也跟我們說可以去做做看!

每個星期六都有好多的活動, 卻遲遲沒有時間去Lowes看看, 前幾個禮拜就突然看到上個星期六的Project是做一台警車, 這個星期六的Project是做一台消防車!!!

看起來還滿有趣的, 就趕快上網幫小若雅和小Zech Sign Up, 通常一個月前就要趕快報名, 每一間Lowe's只收50個小朋友, 如果滿了就必須等到下二個禮拜了! 馬上收到一張需要簽名的Waiver, 當天必須帶去Lowe's, 其實也可以當場報名!

今天早上本來是我自己要帶小若雅和小Zech來做木工, 威爺帶小Zoey去教會練歌, 剛好教會有一個Funeral, 敬拜讚美改時間, 最愛敲敲打打做木工的威爺就帶著我們全部出發來到Lowe's嘍!!!

一到Lowe's在Parking Lot已經有好多拔拔馬麻帶著小朋友, 發現好像很多東方人哩!

lowes01lowes05

一進去Lowe's我們就一直跟著人家走到Lowe's最後面, 有一個桌子可以領一份免費一包Wooden Project + 一個免費的Apron + Goggles, 就可以自己找一個空位開始敲敲打打嘍!!!

lowes02lowes03

本來以為Lowe's有一個Workshop, 會有桌子讓大家做Projects, 沒想到拔拔馬麻就這樣帶著小朋友隨地而坐, 大家就開始敲敲打打起來!

lowes06

小若雅把Apron穿上, 威爺還把槌子放到他的口袋裡, 看起來就很Professional嘍!!!

lowes07lowes08

這一包免費的Wooden Project材料品質很不錯, 有一張說明書, 每一個步驟寫得清清楚楚, 每一個步驟幾乎都需要用槌子把釘子打進去, 慢慢的就組合成一台消防車, 把輪子裝上去, 貼上貼紙就完成嘍!!!

lowes09lowes10

小Zech有沒有很有架勢, 好像很會做的樣子, 好像沒有人把東西放在小肥腿上敲ㄏㄡ, 哈哈哈哈哈哈.........

lowes11

威爺很仔細的教小若雅怎麼做!

lowes12lowes13

其實每個步驟都滿簡單的, 只要一片一片照著紙上的1-10順序做, 把釘子打進去就可以了!

lowes14lowes15

沒想到把車子上面還裝了一個按鈕, 只要按鈕一按, 就會有消防車的聲音哩! 小若雅和小Zech從來沒有做過木工, 所以他們都很好奇, 也很認真做!

lowes16lowes17

小若雅跟著每個步驟慢慢做, 威爺在旁邊幫忙, 他完成了這輛消防車!

lowes18lowes19lowes20

小Zech雖然不是很會做, 幾乎是我完成的, 但是他貼了大部份的貼紙, 他好愛這輛消防車喔!!!

lowes21lowes22

小若雅也慢慢的把貼紙貼上去!

lowes23

等我們都做完把槌子拿回去還的時候, 就拿到一個消防車的Patch, 可以讓小朋友縫在Apron上做紀念, 如果常常來參加, 可以把整個Apron縫滿不同的Patch喔!!!

lowes24

10.08.2011要做的是"Monster Machine", 10.22.2011是"Monster Truck", 11.12.2011是"Science Lab, 11.19.2011是Santa's Sleigh"!!!

後來我去看Home Depot, 他們10.01.2011要做直升機, 看起來很讚, 趕快上網Sign Up吧, 要不是我們剛好要去教會的同工退休會, 我們一定會去滴!!!

lowes25lowes26

我覺得Lowe's的這個親子木工活動實在是太棒了, 很簡單的讓小朋友可以去完成一個木工, 除了可以培養他們的興趣, 最重要的是It's all FREE!!!

我們下次還要去, 有沒有人要跟我們一起去敲敲打打呢? 哈哈哈哈哈哈...........

lowes27lowes28

更多到Lowe's做木工的照片 >

每月的第一個禮拜六早上9am-12pm Kids Workshop @ Home Depot >

每月的第二和第四個禮拜六早上10am-11am Free Build and Grow Clinics @ Low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