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11.26.2011 Urth Caffé @ Dowtown LA!

urth01

這是威爺點的Thai Tea Latte + 超好喝的Green Tea Latte, 看到這麼讚的Latte拉花怎麼捨得喝啊?!!! 哈哈哈哈哈哈.............

urth02

Urth Caffé是全美國第一家有機咖啡店, 所有的咖啡和茶葉都是Organic的, 而且Urth Caffé對咖啡的要求很高都必須是Organic的Farm和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整個過程更堅持沒有任何添加物!!!

urth03

想來Urth Caffé已經好久好久, 終於趁著這次到LA Live看Yo Gabba Gabba, 中午我們就來到Downtown LA這家Urth Caffé吃午餐!

Urth Caffé有很多家分店, 聽說如果想要遇到星探或是明星的話, 就去West Hollywood那家, 如果想要高級享受, 就到Beverly Hills那家, 如果想要在海邊有很棒的View, 就去Santa Monica那家, 至於想要很有藝術設計感的話, 就來Downtown LA這家嘍!!!

因為Downtown LA這家Urth Caffé是一間Warehouse改建, 而且是在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巷子裡, 整個裝潢就好特別喔!

urth04

一進門, 就準備先排隊點餐, 拿到號碼才找位子, Waiters會看號碼牌把你點的餐送到!

urth05

這天天氣不錯, 我們選了外面的位子!

urth06

每張椅子都刻著Urth Caffé!

urth07

我們是#83!!!

urth08

哇!!! 看起來就超讚的!!!

urth09

"Chicken Curry Sandwich"好好吃喔!!!

urth10

"Italian Omelette"是給小朋友們吃的, 因為有蛋和他們最愛的Chesse!

urth11

"Panini Portabella"也不錯吃!

urth12urth13

這對高科技的父女吃飽後, 閒暇的坐在那邊, 一個用iPad看Netflex, 一個月iPhone打電動.............

urth14urth15

對面是新建的Lofts, 我們散步走去看看...........

urth16

另一個Warehouse的一面牆上全部畫著好玩的東西!

urth17urth18urth19urth20urth21urth22urth23urth24

只能說好愛Urth Caffé, 好想他們好喝的Latte喔! 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更多去 Urth Caffé的照片 >

Urth Caffé >
451 S Hewitt St
LA, CA 90013
213.797.453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