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SF Day 01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an Francisco Bay Bridge

sfdayone01

本來今年的聖誕節沒有打算出去玩, 威爺在大華當會計的馬麻沒辦法放假來LA看孫子, 就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到北加州過聖誕, 一直到最後一秒鐘, 想說我們家也聖誕節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聚餐或是節目, 那就帶著孫子們去找奶奶吧!

就這樣馬上到訂了三個晚上的Hotel, 星期五威爺把行李搬上車, 我們去義美吃了早餐, 到老字號買了一些豬肉乾牛肉乾就往北加州出發嘍!!!

這是第一次小Zoey坐這麼久的車, 也是他第一次到北加州, 還好Zcubic都睡很久的午覺, 沿路也不會太吵, 只要開始有點鬧, 停一下車休息一下, 下車走一走動一動就可以繼續上路!

晚上我們大概七八點先到了威爺馬麻家, 吃了晚餐後才到Hotel Check-In!

感謝Hotels.com每住10天就有一天的Free Night Reward, 連續住三天還有$20的Rebete! 本來想用我American Express SPG的點數, 後來算算還是Hotels.com划算一點, 先把點數省起來下次用!

sfdayone02

來到新的地方, 小Zoey好興奮!!!

sfdayone03sfdayone04

幫小Zoey要了一個Baby Crib, 小Zech就在上面爬上爬下的!

sfdayone05sfdayone06

威爺開車可累壞了, 坐車也輕鬆不到哪裡去, 大家晚上洗好澡喝個ㄋㄟㄋㄟ刷完牙就都呼呼大睡了!!!

更多Hotel的照片 >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an Francisco Bay Bridge >
1603 Powell Street
Emeryville, CA 94608
510.547.78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