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12.10.2011 Breakfast with Santa!

bfsanta01

上個星期六我們一起和聖誕老公公吃了一頓早餐喔!!!

bfsanta02

萬聖節的時候看到Debbie + Jeffrey帶著Hannah參加City特別的Event, 好像還不錯玩, 收到City的Prochure知道聖誕節也有一個"Breakfast with Santa"的Event, 馬上決定要帶小若雅和小Zech一起去!

後來發現參加的大人小孩都要$10, 心裡就有點掙扎, 本來想說不去了, 一直到星期五那天小阿姨就說他可以跟我們一起去, 威爺要練習敬拜就不用Rush, 星期六也沒有安排任何的活動, 我馬上就上網報名了!

bfsanta03bfsanta04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來到McCoy's Arabians Center, 還記得之前都帶小若雅來這邊上Cooking or Paiting的課!

bfsanta05bfsanta08bfsanta07

我們坐下後就去拿早餐!

bfsanta09

早餐是一個Pancake + 2 Sausages, 還有一杯咖啡果汁或牛奶!

bfsanta10bfsanta11

小若雅把他的Pancake撕得一塊一塊吃!

bfsanta12bfsanta13

小Zech最愛Saussage!

bfsanta14bfsanta15

另外有一個桌子上面有一個瓶子裝滿了糖果, 可以留下名字電話Email, 猜瓶子裡面有幾顆糖果? 猜對的可以得到一份禮物喔!!!

bfsanta16

Oh Hoo Hoo ~!!! 聖誕老公公終於出現了!!!

bfsanta17

聖誕老公公跟小若雅Give Me Five!!!

bfsanta18

小Zech居然不理聖誕老公公, 哈哈哈哈哈..........

bfsanta19

我們趁著人不多的時候趕快去Face Painting, 第一次看到這Face Painting是用有點像蓋章的方式, 後來上網一找, 哇! 這樣一整個Color Palette要$125耶!!!

bfsanta20

有各式各樣的Stencils, 小若雅選了一個Candy Cane......

bfsanta21bfsanta22bfsanta23

小阿姨忍不住也去弄了一個聖誕紅!

bfsanta24

門變成了一個好大的禮物!

bfsanta25

在外面有做Crafts, 我們就去玩一玩!

bfsanta27

小若雅他們做了一個手環, 我做了一個Candy Cane!

bfsanta28bfsanta29bfsanta30bfsanta31bfsanta32

還可以做企鵝雪人和聖誕老公公!

bfsanta49bfsanta50bfsanta36

令一個桌子是用小的Donuts做一隻Reindeer!

bfsanta38

把Pretzel壓進Donut的上面是Reindeer的耳朵, 再把巧克力壓進Donut中間是Reindeer的鼻子, 最後放上二顆小小的Peal Candies就成了Reindeer的眼睛!

bfsanta39bfsanta41bfsanta42

很可愛吧!

bfsanta43

最後我們就來跟聖誕老公公來個大合照嘍!

bfsanta44bfsanta45

聖誕老公公問小若雅今年聖誕節想要什麼禮物?

bfsanta46

聖誕老公公給小若雅 + 小Zech一人一個Candy Cane!

bfsanta47bfsanta48bfsanta51bfsanta52

小若雅玩起了桌上的氣球!

bfsanta53bfsanta54bfsanta55

就這樣玩了一個早上, 謝謝小阿姨帶我們一起來和聖誕老公公吃早餐喔! 希望你也玩得很開心!!!

更多跟Santa吃早餐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