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11

11.27.2011 Thanksgiving Dinner @ Home!

td01

我馬麻有名的烤火雞, 吃起來很Juicy, 都不會像外面Order的肉很乾喔! 也因此今年的感恩節我馬麻烤了五隻大火雞!!!

td02

除了大火雞, 馬麻煮了一整桌的菜......... 這.............. 我好像沒有遺傳到! 哈哈哈哈哈哈..............

td03

酒是一定要滴, 只不過威爺平常只顧著喝酒太少開酒了, 都已經跪在地上開了老半天, 還是Edward一下子就打開了!!!

td04

今年感恩節家裡每個人都很忙, 教會吃大餐, 威爺家吃大餐, Will家吃大餐, 朋友一起吃大餐........... 我們家終於在感恩節假期的最後一個星期日晚上, 大家都有空聚在一起吃飯, 我們也邀請了蔡傳道一家, 感謝蔡傳道一年來辛苦為教會的服事!

td05td06td07

吃完晚餐, 還有烤紅豆年糕!

td08td09

小若雅最愛阿媽烤的大布丁了!

td10

我們最愛的花生豆花!!!

td11

大人小孩都吃得好撐好飽!!!

td12

小菠菜好開心喔!!!

td13td14td15

晚上還有現場的Live Band, 而且是三個Drummers的表演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天是最後的感恩節晚餐, 這個Weekend無止境的吃, 再來需要好好的運動運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感恩節大餐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