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Joyfruit Xmas Dinner + Gift Exchange 02

xmasjoyfruit22

聚會前的那個星期日, 我們在教會每個大人都抽籤抽一個小孩, 每張紙上都寫著每個小孩子的名字年紀和三樣喜歡的東西或是活動, 這樣讓拔拔馬麻比較好準備, 也比較容易買到小孩子喜歡的東西!

聚餐這天大家吃得差不多了, 我們就先聚在一起, 每個拔拔馬麻就把準備的禮物給負責的小孩子, 哇! 第一次看到這樣熱鬧的景象, 每個小孩子一拿到禮物總是忍不住的全部包裝紙撕開, 都有著驚奇興奮的表情!!! 只能說超開心!!!

xmasjoyfruit23

本來就打算這個聖誕節買一個可以化妝的化妝包給小若雅, 沒想到Wendy為他準備的正式化妝包!!! 小Zech拿到Kanny為他準備他最愛的Lightning Mcqueen!

xmasjoyfruit24xmasjoyfruit25

Eze拿到整組的Thomas Train, Lukas是我們為他準備The Cars的卡車, 小車車可以進去大卡車裡喔!!!

xmasjoyfruit26xmasjoyfruit27

說實在的那個時候亂成一團, 哪個小孩子拿到什麼禮物後來都沒拍到, 哈哈哈哈哈............

xmasjoyfruit28

不知道Wendy被什麼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

xmasjoyfruit29

ㄏㄡ! Jane幫Jayden準備的這組Train Set可羨煞了每個人, 超讚!

xmasjoyfruit30xmasjoyfruit31xmasjoyfruit32xmasjoyfruit33

大小孩開心, 小小孩也開心喔!!!

xmasjoyfruit34

小孩子拿完禮物, 繼續開始玩玩具, 聖誕樹下剩下的禮物就開始讓我們大人們來搶嘍!!!

每個人先都拿一個號碼, 從一號開始可以先選一個禮物, 打開讓大家看, 二號可以有二個選擇, 可以搶一號的禮物, 還是再選一個包好的禮物開? 三號就可以看要一號的禮物還是二號的禮物, 還是再選一個包好的打開? 號碼越後面選擇的機會越多, 一個禮物可以被搶二次!

口連的威爺抽到一號!!! 哈哈哈哈哈哈............

xmasjoyfruit35

威爺拿到一組玻璃的Storages!

xmasjoyfruit36

後來Rick也選到一組玻璃的Storages! 哇! 有二個人準備一樣的東西耶!!!

xmasjoyfruit37

我拿到超可愛一組Mikey的盤子和像筐!!!

xmasjoyfruit38xmasjoyfruit39xmasjoyfruit40

後來Virginia + Richard各拿到二張電影票和Waffle Machine, 而且他們的Waffle Machine超可愛, 做出來是不同的動物耶!!!

我和威爺也有準備一台Waffle Machine, 被Wendy拿走了!

xmasjoyfruit41xmasjoyfruit42xmasjoyfruit43xmasjoyfruit44xmasjoyfruit45xmasjoyfruit46

Peiwen拿到我們準備的另外一個禮物, 就是一組好用的玻璃杯和我覺得好可愛的猴子襪子!!!

xmasjoyfruit47

Kanny拿到Gift Card很Happy! Hannah也跟馬麻一起笑得好開心!

xmasjoyfruit48xmasjoyfruit49xmasjoyfruit50

交換禮物結束後, 我們一起為三月生日的Virginia, Jayden, 和Wendy唱生日快樂歌!!!

xmasjoyfruit51

最後大家一起吃甜點, 就在這個時候Richard拿出一罐看起來很平凡好像很甜的Pretzels, 沒想到超!超!超好吃!!!

感謝主讓我們今晚玩得超High, 而且都很有收穫喔!!!

更多開心果聖誕聚餐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