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11

11.26.2011 Yo Gabba Gabba Live Show @ LA Live!!!

yo01

It's time to dance!!! Yo Gabba Gabba! Yo Gabba Gabba! Yo~~~~~~~!!!

小若雅和小Zech看Yo Gabba Gabba有一陣子, 雖然他們也沒有特別喜歡裡面的哪個Charactor, 我是覺得裡面教的東西跟巧虎的感覺很像, 都是以一個主題教小朋友生活上的品格和基本的態度, 只不過是比較注重動畫音樂和Talents方面, 還滿有趣的! 我也知道有一些拔拔馬麻沒有辦法接受這些有點像Monsters或是外星人的怪東西在那邊跳來跳去,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突然發現Yo Gabba Gabba Live Tour感恩節這個Weekend在LA有五場Shows, 我和威爺馬上決定要帶小若以和小Zech去看, 除了知道他們喜歡, 其實是我和威爺都很想看! 哈哈哈哈哈哈...............

Yo Gabba Gabba很難拿到免費的票, 也拿不到Discount Codes, 我們這次只好自己掏腰包, 一歲以上的小朋友就要買票哩!!!

yo02yo03

好不容易等到了這天, Thanksgiving Weekend我們真的活動滿滿, 星期五才去了好萊屋的"The Muppets", 星期六我們又來到了LA Live看"Yo Gabba Gabba", 沒想到人多到要排隊入場!!!

yo04

今年小若雅和小Zech的生日趴就是Yo Gabba Gabba, 我們全家穿上那個時候訂做的衣服!

yo05yo06yo07

第一次看過這麼多小朋友的Live Show, 好像是大人的一個大型演唱會, 只不過很多小孩子, 甚至都還有北鼻, 他們居然都不怕暗不怕音樂聲音大好樂的跳來跳去!

yo08yo09yo10yo11yo12

對於Yo Gabba Gabba熟悉不過的小若雅和小Zech, 每首歌都知道, 尤其是小若雅整個跳了又跳, 位子不夠他跳還跳到我們的位子來, 我都跟他說你超界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yo13

看到DJ Lance Rock, 還有所有Live的Charactor, Yo Gabba Gabba裡面有一個單元"Cool Tricks", 是介紹給小朋友不同的Talents, 有跳舞唱歌彈吉他....... 有一個很有名的就是Biz Markie的Beatboxing, 這個黑人真的很厲害, 當他本人一出現, 整個現場High到不行, 魅力可以跟MC Hotdog比了! 哈哈哈哈哈哈...........

yo1yo15yo16yo17yo18

沒想到Yo Gabba Gabba現場二個小時的Show超好看的!!! 怎麼覺得拔拔馬麻比較High?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Yo Gabba Gabba Live Show的照片 >

Yo Gabba Gabba >

Yo Gabba Gabba Live Tour >

小Zech二歲 + 小若雅四歲"Yo Gabba Gabba"的生日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