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恭喜Virginia + Richard感恩節受洗!

_1300198_1300202

生活中有很多的朋友, 不同的朋友, 認識很久的朋友, 他們卻都不是基督徒, 雖然他們知道我們是基督徒, 但也如此而已. 從來也不會強迫誰來信主或是來教會, 只是有活動就會想要邀請他們參加, 想說也算是一種撒種的工作吧?!

說實在的當Virginia寫了Message說要來我們教會的時候, 我認為是不是他的生活中遇到什麼事? 是不是有特別的需要? 因為通常都是真正遇到了瓶頸, 很多人才會開始想到神想要開始尋找上帝!

沒想到Virginia + Richard真的很快的來到我們教會, 也剛好開心果的開始, 他們從來沒有缺席過, 更知道感恩節的時候他們決定受洗, 雖然心裡很驚訝, 卻也很為他們能信主開心!

原來Virginia有一個姑姑在基督之家, 姑姑帶著他信主, Virginia + Richard星期五來我們教會參加開心果, 星期六參加他們教會小組, 星期日參加主日, 我想他們二人有一天一定會追趕萬人的! 哈哈哈哈哈哈..........

感恩節的這個主日, 我和威爺特地來到基督之家, 來參加他們受洗, 看著他們這樣從水裡起來, 即將擁有一個新的生命, 相信經歷會更多, 征戰會更多, 但是祝福與恩典也會更多滴!

看到Virginia感動的眼淚, 雖然說哭點很低, 但是連信主多年的我都深受感動!

Virgina + Richard真的很恭喜你們, 能成為主裡的弟兄姊妹! 很多事情都不是偶然的, 有上帝拔拔, 總覺得我們的友誼和感情好像更接近了!!!

真的很為你們開心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