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屬於我們的第一棵"真的"聖誕樹!!!

xmastree01

屬於我們的第一棵"真的"聖誕樹!!! 耶~!!!

xmastree02

今年我和威爺終於有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遲疑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買聖誕樹? 要不要讓我們的家有點聖誕氣氛的佈置一下?

沒想到過了30幾年的聖誕節從來沒有去裝飾過房子或是聖誕樹, 才發現原來聖誕樹這麼貴$$$!!! 本來就喜歡木頭的威爺堅持要買真的聖誕樹, 除了樹是真的, 威爺也喜歡那樹的味道, 只不過真的一棵也要$70-$80以上!!!

突然有一天傍晚, 有人猛敲著我們家的門, 我想說這個時候到底有誰會來呢? 突然看到威爺扛著一大棵的聖誕樹回家!!!

挖勒哩........... 有多大棵?! 有這這這麼大大大棵哩!!! 簡直就快到我們家的二樓啦!!!

原來是威爺跑去Costco買了這一大棵聖誕樹, 一棵樹才$49!

威爺說他去買了這棵聖誕樹, 卻發現Costco沒有賣樹的Base, 而且Costco賣樹的人叫威爺把樹的底切一段掉, 樹比較好吸水, 才活得比較久!

我的天啊! 到哪裡去把這麼大棵樹的底切一段掉啊?!!!

威爺到處找聖誕樹的Base, 就在Alberson's對面看到有賣聖誕樹的地方, 因為威爺的樹並不是在那邊買的, 很不好意思的去問他們, 希望可以賣一個Base給他!

那邊的人很好, 剛好有一群年輕人就在那邊幫忙, 幫威爺的聖誕樹鑽洞然後把有三隻鐵腳的Base給裝上, 就在這個時候, 看到我們教會Anna阿姨的女兒Heysell, 原來Ayala有一群學生在那邊幫忙!

威爺就這樣把綁得緊緊的聖誕樹和Base給帶回來了!

xmastree03xmastree04

回到家威爺總覺得樹整個是歪的, 整個樹打開, 還是歪得, 可Bother了我們好幾天, 想盡辦法, 最後又去買了一個圓底的Base, 把樹下面比較多又長的枝子也剪了, 樹終於直了!!!

xmastree05

樹一搬整個地上都是葉子...........

xmastree06xmastree07xmastree08

Robert特地來我們家幫忙, 除了幫威爺搬這棵聖誕樹, 也來幫我們裝聖誕燈, 因為這幾天他幫馬麻裝房子外面的燈都成了Pro了! 哈哈哈哈哈哈...........

xmastree09xmastree10xmastree11xmastree12xmastree13

我們把樹和房子外面的燈都裝好, 再來就是讓我們家小朋友們把所有裝飾聖誕樹的東西放上去嘍!!!

xmastree14

剛好今年拔拔回台灣一陣子, 馬麻也沒有打算佈置, 就把所有去年家裡佈置的東西搬到我們家來, 讓我們掛上這棵聖誕樹, 就都沒有花錢買嘍!!!

xmastree15xmastree16xmastree17xmastree18

威爺買掛在聖誕樹上的小燈泡都是一個一個藍色白色超可愛的小雪花喔!

xmastree19

小若雅和小Zech超開心, 他們其實也等了很久, 終於等到這一刻!!!

xmastree20xmastree21

把所有小若雅和小Zech做的Crafts都掛上來!

xmastree22

每天晚上看著我們家的聖誕樹亮著, 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喔!!!

我好愛聖誕節, 那種過節的氣氛真的是太令人興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