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SF Day 02 — 01 San Francisco Visiting!

day01-sf01

上次來到舊金山是二年前的聖誕節, 因為今年是臨時決定, 我們都沒有特別的計畫, 想先去拜訪郭牧師陳醫生和胡長老他們, 再帶Zcubic去附近的Golden Gate Park逛逛!

哇! 現在過Bay Bridge居然要$5啦!!! 一上橋小若雅就開始問, 我們現在在橋上面了嗎? 我就說只要看到二邊都是海那我們就是在橋的上面, 過了一下小若雅就問那我們下來橋的下面了嗎? 沒想到Bay Bridge好長好長, 我們一直在橋的上面好久, 哈哈哈哈哈哈.........

day01-sf02

天氣超好天空好藍好藍喔!!!

day01-sf03

可以看到正在建新的Bay Bridge鋼架就在旁邊, 還要幾年就可以建好嘍!!!

day01-sf04day01-sf05

看到Downtown越來越近, 突然一陣住在這裡的回憶湧上, 怎麼好想好想以前住在這裡的生活, 好想每個在這裡遇到的好朋友們, 那段住在舊金山的日子真的是太棒了!

day01-sf06

邊開車邊跟小若雅他們說拔拔馬麻以前住在這裡, 有沒有看到好多高樓大廈, 跟我們住的地方不一樣..........

day01-sf07

路也上上下下的, 小若雅看到路往上, 就會說我們現在要爬山嘍! 哈哈哈哈哈哈...........

day01-sf08day01-sf09

這段路沿路都是Victoria Style的房子, 最遺憾的就是住在舊金山的那段時間沒有租一間Victoria Style的房子來住住, 哈哈哈哈哈哈...........

day01-sf10

為了給郭牧師一個Surprise, 我們並沒有跟郭牧師連絡, 沒想到郭牧師一家真的都不....... 在.......... 家............. 嗚~~~!!! 怎麼打電話都沒有人接, 只好留話了!

day01-sf11

打了電話給胡長老, 他們家就在旁邊, 還好他們在家, 我們就去找他們, 當初一來舊金山的時候, 學校宿舍還沒有開放, 我就拿著行李在他們家住了二個禮拜哩!!!

day01-sf12

胡長老是我拔拔以前年輕的時候在台灣教會青少契的弟兄, 他有三個小孩, 每個小孩都長好大都已經結婚生小孩, 連最小的Kelvin都快上大學了!!!

Lillian + Claire也都住過胡長老家樓下, 大家都好熟悉這個地方...........

day01-sf13

感謝主胡長老已經不是長老嘍, 應該要稱他為牧師了, 一個月一次他都到Fresno那邊的教會講道, 每個禮拜他們都開放家庭, 讓一群不同地方的年輕小留學生在他們家聚會, 這樣的服事相信都有神滿滿的祝福!

day01-sf14

哥哥姊姊都不在家, 我趕快拉著長大的Kelvin拍一張照,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舊金山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