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11

My Gym Open House @ Chino Hills!

mygym01

小若雅三歲多的時候上了一陣子My Gym, 後來小若雅開始上學加上My Gym搬家, 其實搬得離我們家更近了, 我卻忙著生小孩帶小孩, 都沒有再踏進My Gym一步!

上個星期六下午2PM是My Gym的Open House, 趁著免費趕快帶著小若雅 + 小Zech去玩!

mygym02mygym03

小若雅 + 小Zech一跑進去就玩瘋了, 尤其是他們最愛Ball Pool, 整個跳進去游泳, 哈哈哈哈哈............

mygym04mygym05mygym06mygym07

雖然My Gym小小的一間, 又是室內, 小若雅和小Zech就已經到處爬到處跑玩得很開心!

mygym08mygym09mygym10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跑出來一個馬麻跟我Say Hi, 他說有沒有人會跑來跟我說是我部落格的粉絲? 我說常常喔, 不過你是? 原來才發現他是我之前去看過眼科鄭醫生的太太!

上次去看眼睛的時候, 看到診所有一群小孩子, 後來知道原來都是鄭醫生的小孩, 也不知道有幾個, 只知道鄭醫生好愛小孩, 一直說小孩子好可愛!!!

沒想到原來有七個小孩, 前面二個男孩子最大17歲, 最小14歲, 後面有五個女孩子! 看著鄭醫生的太太一個人帶著五個小女孩到My Gym玩, 每個女孩子都穿著同樣的衣服, 實在是佩服, 但是更令人佩服的是, 他們全部都是Home School!!!

問了每個女孩子的名字, 是憐憫Mercy, 祝福Blessing, 喜樂Joy...... 不知道是不是聖靈結的果子呢? 好特別的名字!

看到這樣的一個家庭, 感觸很深, 生一個小孩的時候, 覺得帶的好累好辛苦, 生二個小孩的時候, 覺得帶一個小孩算什麼, 其實也沒有這個難? 生三個小孩的時候, 又覺得帶二個小孩其實也還好, 那七個小孩呢? 我想總是會有方法和找出生活的規律吧?!

mygym12

這是鄭醫生的小女兒, 和小Zoey一樣大, 很可愛哩!!!

不知道鄭醫生的太太看到這篇, 會不會很驚訝的自己也上了我威嫂的部落格?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小小的一間My Gym, 突然又跑來了一個馬麻, 問我說你是Janice嗎? 哇! 不會吧.......... 短短幾個小時居然跑出二個粉絲?! 還好前幾天去剪了頭髮染了頭髮, 早上去拍全家福有化妝還有貼假睫毛, 哈哈哈哈哈哈............

美國加州Chino Hills的華人圈子就這麼小, 上網很容易都會看到我的部落格, 我也好開心因著這個部落格交了好多好朋友, 謝謝你們的鼓勵與支持,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喔!!!

mygym13mygym14

My Gym的大姊姊們也會帶小朋友有一些活動, 讓小朋友感受一下上My Gym的課!

mygym15mygym16mygym17

My Gym也讓拔拔馬麻有機會比賽, 可以贏一些My Gym Bucks!

mygym18

他們讓拔拔馬麻們跑去拿球再跑回原點, 每次只能拿一顆球, 37秒內看拿多少球就可以拿多少的My Gym Bucks可以抵學費!

mygym19mygym20

拔拔馬麻們可是跑得很賣力哩!!!

mygym21mygym22

泡泡時間!!!

mygym23mygym24mygym25mygym26mygym27

後來Sam和Grace他們也來了, Katrina好興奮, 他也好厲害, 根本跟牆壁上的小女孩一樣超會倒吊在單槓上!!!

mygym28mygym29

Sara好開心喔!!!

mygym30mygym31mygym32mygym33

我覺得Sara很容易融入整個上課的過程, 很Enjoy! 他真的應該來這邊上上課!!!

mygym34

大家都來Ball Pool玩了好一陣子!

mygym35mygym36

聽到音樂就開始跳舞, 等音樂一停就要Still不能動!

7mygym38

又到了拔拔馬麻贏My Gym Bucks的時間, 這次是扶地挺身, 我們趕快把Sam推出去, 這可是他的強項哩!!! Sam幫Sara贏到了第一個月的學費, 實在是太讚了!!! Sam趕快就幫Sara報名參加My Gym了!!!

我們從下午2點一直玩到5點才回家, 大家都玩得好高興喔!!!

更多到My Gym玩的照片 >

My Gym @ Chino Hills >
2575 Chino Hills Parkway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597.6563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Gym is really good for kids. I am spoiled by the Rowland Height facility. They are so much bigger. I can not come back here yet. (haha)

Irene said...

我就是第二個跟你搭訕的媽媽啦!感謝妳那麼用心整理並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我也是看你之前文章才知道Chino Hills有MyGym咧~^^

IceCreampuff said...

Anonymous @ Yup! My Gym is really good for kids! Rowland Hts is a little too far for me, thats why I just go to the Chino Hills one. But kids have fun, anyways........ haha.............

IceCreampuff said...

Irene @ 那天忘了跟你拍張照! 要不然也把你放上來, 哈哈哈哈哈............ 原來你也是從我這邊知道My Gym! 我就是希望收集很多小朋友的資訊可以分享給其他的馬麻們! 大家帶小孩都很辛苦ㄇㄟ.......... 很高興認識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