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11

The Muppets Movie @ Hollywood!!!

muppetsmovie01

感謝主因著好朋友的推薦, 讓我以華人部落格Blogger的身分, 有機會Disney的PR居然親自寫Email邀請我們全家免費到Hollywood好萊屋看"The Muppets"這部電影還參加了他們的Party!!!

原來Diney在Hollywood有一間自己的電影院"El Capitan Theatre", 很多部Disney自己電影的首映都是在這裡, 隔壁還有一間"Disney's Soda Fountain + Studio Store"!!!

muppetsmovie02muppetsmovie04

上個星期五早上我們好興奮的來到Hollywood, 我們拿到的票是VIP, 到了門口他們就給我們每個人手上都戴上一串的鈴鐺, 然後要我們往VIP Concessions的方向走, 原來VIP還有免費的爆米花和飲料!!!

沒想到他們問我有幾個人, 我說四個, 居然給了我們四大桶上面印著"The Muppets"的爆米花, 整個疊起來差一點拿不動, 還有四瓶飲料哩!!! 不過所有東西都是FREE, 我們都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muppetsmovie05muppetsmovie06

看電影之前"The Muppets"裡的青蛙Kermit和小豬妹Miss Piggy和主持人先在台上Live的唱好幾首聖誕歌!!!

muppetsmovie07

唱著唱著最後整個電影院裡都下起雪來, 看到雪小朋友好興奮喔!!!

muppetsmovie08muppetsmovie09

等台上一落幕, 電影馬上就開始了! 預告片中還放了一個Toystory新的好笑短片, 本來很擔心小若雅和小Zech撐不到整部電影, 他們卻從頭看到尾, 這可是他們第一次在電影院裡看電影呢!

電影結束後, 發現有一些坐不住的小朋友在外面的一個桌子上畫畫, 哇! 電影院居然還有準備畫畫的桌子和"The Muppets"的畫紙可以讓小朋友們著色!!!

muppetsmovie10muppetsmovie11muppetsmovie12

我們走到隔壁Studio Store逛逛, 好多"The Muppets"的玩偶!!!

muppetsmovie13

"El Capitan Theatre"和"Disney's Soda Fountain + Studio Store"都很有歷史.........

因為The Muppets的Party是下午1PM, 我們還有約一個小時, 就先在Hollywood附近走走!

muppetsmovie14

這就是常常頒獎的Kodak Theatre, 小Zech站的地方就是鋪紅地毯的地方!

muppetsmovie15

好大的聖誕樹喔!!! 晚上一定超漂亮的!!!

muppetsmovie16muppetsmovie17muppetsmovie18muppetsmovie19

其實行人道上就是有名的星光大道, 路上都是一顆顆的星星, 從演戲唱歌主持......... 每個明星的名字都在上面!!!

muppetsmovie20muppetsmovie21

"The Muppets"從11.23.2011開始一直到01.08.2012都會在El Capitan Theatre @ Hollywood, 而且每次看電影之前都會有表演, on select days電影之前或是之後會有Party喔!

更多去The Muppets的照片 >

The Muppets >

El Capitan Theatre >
6838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818.845.31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