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5, 2013

03.23.2013 Inland Empire Running Club for 2 Miles!

562713_10151357763783870_343010344_n

那天Peiwen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跑步, 已經荒廢了一陣子Bootcamp, 想說好啊, 一起去跑跑, 本來以為Peiwen是在Chino Hills的小山坡上跑跑, 結果是去Inland Empire Running Club, 剛好他們這個星期六只跑2 Miles, 而且會慶祝剛剛跑完LA Marathon的Marathoners!!!

我也懷著好奇的心一大早就跟著Peiwen到了Butterfield Ranch Park, 那裡的人都很幽默也很Nice, 大概跟我們講解了一下這個Club, 如果我們願意參加, 一年的年費$65.00, 他們就會慢慢地幫你Train, 讓你可以去跑Marathon!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參加, 因為10月他們有一個Half Marathon要去跑, 我想既然Train了就應該有個目標去跑看看, 如果參加每個星期六就要開跑嘍!

這次和Peiwen從頭跑到尾2Miles都沒停, 沒想到比想像中容易, 不知道我們最多可以跑幾Miles?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以後我們家Yogurt都需要每天跑一跑, 我就可以牽著他跑了!!!

沒想到跑完2Miles, 還有好多好多的早餐可以吃, 只要有想到的Bagles, Donuts, Breads, Cupcakes..... 應有盡有, 好豐盛啊!!!

看著這裡幾乎每個人都戴著跑過馬拉松的獎牌, 好興奮的樣子, 或許這也可以成為我Bootcamp到期一年後的另外一種新的嘗試?!

--------------------------------------------------------------------

想參加路跑社團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因為種種因素,一直未能成行. 今天好興奮地和朋友一起參加他們的2 miles練習. 開始跑的時候,看到有個人好似醉酒先撞到左邊的人, 後來他身體又往右邊頃斜撞到我. 我皺了一下眉頭,趕快超過他往前面跑. 只覺得這個人好奇怪.跑步都不注意旁邊的人嗎?

兩英哩很快就跑完了,接下來大家一起吃早餐,順便宣布接下來春天和夏天的路跑計畫. 也介紹一些要去參加Boston 馬拉松的成員. Boston馬拉松的特別之處在於參賽資格,你必須要參加過馬拉松比賽,並速度在某個標準才能夠取得資格. 會長特別介紹了即將參加比賽的某位社員,他是個法定盲人,但是已經跑了好幾場馬拉松比賽,速度都在標準內,所以今年要去Boston跑馬拉松. 我期待地往台上一看,居然就是我開跑的時候看到那位跑步會因為身體頃斜撞到人的女子. 我當場淚就流下來了. 法定盲人該怎麼跑步? 聽聲音嗎? 他怎麼能夠撐過那麼艱難的訓練? 而我剛剛怎麼會如此地不耐,對他如此地殘酷?

有時候我們往往自以為是的覺得其他人怎麼跑得左搖右晃,那麼簡單的事情想不通,開車開得那麼慢, 甚至是某些行為特別怪. 是不是都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站在別人的立場和情況想?

謝謝你,帶給我人生不同的體驗. 你真是令人佩服的一位跑者.

--- By Peiwen C. Liu

903098_499374820126286_561166739_o

Inland Empire Running Club >

2013 Membership Fee: $65.00

Membership includes

- Club Membership through July 2013
- Spring to Fall 30 Week Half Marathon Training Program including weekly Training Schedule so you what to do each day o of the week.
- IERC technical training shirt, gear bag, emergency I.D. shoe tag, and Hydrapouch reusable water cup.
- Weekly club trainings Saturdays, 7 a.m., Butterfield Ranch Elementary School(6350 Mystic Canyon Drive,Chino Hills, CA 91709)
- Water/sports drink on course and post training snacks
- Multiple pace groups led by veteran athletes for runners, run/walkers, and walkers--you are assured to find a pace group to meet your training needs.
- Clinics by experts on topics including nutrition, hydration, running apparel, injury prevention, among others
- Club runs, potlucks, and special even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