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叉叉夾心餅!!!

cookie01

第一次看到這叉叉夾心餅想說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一吃, 哇! 好像二塊有蔥的蘇打鹹餅乾中間夾著牛軋糖, 吃起來有點甜又有點鹹, 完全不黏牙, 好特別喔!!!

才知道原來這就是高雄最近最夯的團購美食, 就是魏記麥芽餅出的"叉叉夾心餅", 每次訂購都要等一年後才拿得到貨哩, 誇不誇張, 我一上他們的網站馬上看到一排走馬字幕寫著現在訂購要等到2014五月下旬才拿得到貨!!!

其實那餅中間夾的是很像牛軋糖的"牛奶麥芽糖"呢!!! 聽說如果剛拿到馬上吃, 很軟很香, 超好吃!!!

很好玩的是他們有圓的餅乾叫做圈圈, 方的餅乾叫做叉叉, 中間都是夾著"牛奶麥芽糖",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住在洛杉磯的我手中拿著這幾塊餅, 應該要感動得痛哭流涕了! 實在是太謝謝EuEu這次特地給我們的叉叉夾心餅!!!

cookie02



魏記麥芽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