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04.04.2013 Sky High Sports Trampoline Park @ Ontario!

skyhigh03

Sky High是一間有很多很大Trampoline的運動館, 裡面可以到處盡情的跳, 發洩很多的精力!!!

skyhigh04skyhigh05

星期四晚上5PM-10PM是他們的Family Nights, 白冰問要不要一起去, 想說小若雅還在放Spring Break就去玩玩吧!

skyhigh06

第一次到Sky High覺得這個地方好大, 都要用電腦先把自己的資料打進去, 連小孩子的都要, 然後每個人都要簽一張Waiver.....

Family Nights二個大人二個小孩$25, 有一個Pizza, 每個人一瓶水, 可以跳一個小時, 多一個人多$5!

skyhigh07skyhigh08skyhigh09skyhigh10skyhigh11

每一個小時一次, 可以選自己的時間, 我們就從7:30PM-8:30PM, 他們會把時間打出來印成手環讓你戴在手上, 時間到就可以去開始跳!

skyhigh14skyhigh13skyhigh15skyhigh16

Sky High有好幾區, Arena, Dodgeball, Kids Court, Foam Pit...... 隨便你要去哪一區都可以, 不過Kids Court只有8歲以下的小小還可以在那邊跳, 所以很適合我們這群小小孩在那邊玩得很開心又安全!!!

skyhigh17skyhigh18skyhigh19

本來以為一個小時怎麼這麼短的時間讓我們跳, 沒想到跳了15分鐘就開始覺得有點累, 半個小時已經快要不行需要休息了,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Trampoline是屬於比較激烈的運動, 地板與牆有很多面都可以跳, 也有很多花式跳法, 有的人可以在空中翻滾很多圈, 前滾翻後滾翻..... Arena and Dodgeball那邊的Trampoline比較軟, 需要比較吃力地跳, 也彈得比較高, 而且Dodgeball那邊有軟的球可以打躲避球!!!

skyhigh20skyhigh21

我們也跑去Foam Pit玩玩!

skyhigh22

這裡不像在Chino的體操館, 那邊的Foam Pit可以在裡面隨便玩, 這裡是每次一個人跳, 跳進去就要趕快爬起來, 小Zoey一直要在裡面玩, 都被叫上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skyhigh23

我們終於跳完一個小時, 趕快拿Pizza, 肚子已經超餓的!!!

skyhigh24skyhigh25

大家都說小孩子們精力都應該用完, 晚上都會很好睡, 我們家的卻相反, 繼續High到好晚才都睡着!!!

skyhigh01skyhigh02

其實那天順手在Facebook上Po, 邀請有興趣的馬麻們可以這天帶小孩子們一起來玩, 沒想到Facebook的力量如此的大, 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這天晚上應該快要有10個馬麻帶著好多的小小孩來一起Jump! Jump! Jump!!! 真的不錯玩喔!!!





更多去Sky High的照片 >

Thursday Family Nights at Sky High Sports >

Sky High Sports Trampoline Park >
3230 Cornerstone Dr
Mira Loma, CA 91752
951.681.5867(Jum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