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9, 2013

04.01.2013 Bubblefest @ Discovery Science Center!

P1010092P1010086

今年3/28-4/14在Discovery Science Center有Bubblefest的秀, 上個星期一小若雅已經開始他的Spring Break, Sydney阿姨 + Will叔叔就說他們有四張免費的票要帶Zcubic一起去玩, 結果連小Zech都跟著一起放Spring Break了!!!

P1000886P1000876

Bubblefest就是國際泡沫專家Deni Yang用各種高科技燈光和特殊效果, 把各種形狀大小的泡泡創造出視覺震撼, 他也破了世界紀錄創造出最大的泡沫, 直徑170英尺可以裝下150個人喔!!!

P1010004P1000991P1010009P1000985

這天還好我叫Sydney阿姨 + Will叔叔一大早9AM就來接Zcubic去玩, 以免他們會想睡覺, 沒想到他們玩了一陣子, 人就變超多的, 因為大家都開始放Spring Break了!!! 他們還居然遇到Kanny帶著TraTra + Hannah一起來玩!!!

P1000901P1000912

除了有Bubblefest, 還有Bob the Builder, 都是Zcubic喜歡的! 看著Zcubic拿著吹泡泡的, 連小Zoey都可以吹出這麼大的泡泡, 聽說他們還搶著玩, 超愛玩的!!!

P1000937P1000940

Discovery Science Center現在二個大人二個小孩一整年的Family Membership只有$99, 超便宜! 要不然平常一張大人的票都要$15.95, 小孩一個人要$12.95, 另外有特別的Event或是Show又要另外買不同的票!!!

這裡真的是Spring Break一定要帶小孩來的地方!



更多去Bubbefest的照片 >

Bubblefest 泡泡大匯演 >

Discovery Science Center >
2500 N. Main Street
Santa Ana, CA 92705
714.542.28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