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04.13.2013 BBB三姐妹的生日趴 @ Party Kingdom!

P1050012

Katy的姐姐是04.17生日, 生雙胞胎姐妹Beth + Bella的時候就故意選了這天剖腹, 後來連最小的Brooklyn也都是在這天出生, 家裡三姐妹全部同一天生日的還真少哩!!!

不過這天也是個好日子, 那就是04.17也是我的生日, 因此去年我找了Katy一家吃飯, 這樣全部一起慶生比較熱鬧又有意義, 哈哈哈哈哈哈.....

P1040944P1050004

今年是Katy第一次幫三姐妹BBB一起辦生日趴, 我想他們家辦生日趴是最划得來的!

P1040880P1040871

這星期六的早上剛好教會有小組長訓練, 小若雅去跳舞, 全部結束之後我們就去一個熟到不能再熟的Party Kingdom, 小孩子同樣玩得超開心, 而且第一次在Favor的Goody Bag裡其中有一張Pink Berry的Gift Card, 好讚的禮物喔, 至少馬麻我很愛啦, 哈哈哈哈哈哈......

P1050061

應大眾要求, 平常Rick出差很頻繁, Katy自己帶三個小孩, 真的是辛苦了!!!

P1050119

祝Beth和Bella三歲 + Brooklyn一歲, 生日大大大快樂!!!



更多BBB生日趴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