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1, 2013

Zcubic要變成Zquartic嘍!!!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要我說上千次的"歐賣嘎"也都不足以形容我驚訝的心情
那就是.............

Yes........Again!

我的心情真的是五位雜陳,
也分不清是喜是憂, 心裡一陣興奮!~

神的應許真的是太快, 讓我們家又多了一個小寶貝,
今天應該是讓很多人驚嚇的一天!

"今天應該是讓很多人驚嚇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愚人節快樂喔!!!
威嫂我很無聊
每年都粉喜歡愚人節讓家裡多一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有很多人粉想海扁我啦
趕快寫在這免得大家都打電話來恭喜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不過我們家真的是多一隻嘍,
多一隻二個月就被抱回家的Yogurt!
雖然不是Z開頭的小寶貝,
但是Y開頭也都是在XYZ裡面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yogurt01

我們家已經從三個小寶貝變成四個小寶貝嘍!!!

2 comments:

Vita hsieh said...

開扁! 我明年一定不會被你騙了!

IceCreampuff said...

沒想到居然一個老網友還被我騙, 難道每年都這麼被我騙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