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04.14.2013 教會突而其來的園遊會!

church01

上個星期日在教會吃完午餐, 一到樓下就看見美國堂辦起了園遊會, 所有玩的都不用錢免費讓小孩子們盡情地玩!

church02

本來以為小Zech會很害羞的不敢玩, 他居然馬上排隊還整個爬完!!!

church03church04

還有打擂台!!!

church05church06church07

好多Food Trucks, 我想租不便宜吧, 所以付錢買Ice Cream + Popcorns + Smoothie..... 都覺得理所當然!

church08church09church10

這突而其來的園遊會大家都玩得開心, 應該說吃得更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church11

我們教會的大草地上很多的小瓢蟲喔! Debbie那天去Target還幫Hannah買了一個小塑膠罐, 可以把所有抓來的瓢蟲全部放在裡面, 看我們這群小朋友一起抓了多少隻爬來爬去的小瓢蟲!!!

church12

這幾個禮拜其實都是我們教會籃球隊的比賽, 剛好有這園遊會可以讓小朋友們邊等拔拔打球邊玩, 還可以邊吃邊看球賽, 說實在的我們其實應該是拉拉隊, 那就.... 拔拔們, 加油!!!

更多園遊會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