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04.06.2013 Chloe 5th + Kyle 1st Bday @ John's Incredible Pizza!

john02

上帝真的很幽默, 上次我們自己帶Zcubic第一次去John's Incredible Pizza玩, 後來因為不小心把所有的照片都洗掉, 氣得我~!!!

才沒幾天居然就收到隔壁鄰居, 小妹妹Chloe五歲和小弟弟Kyle一歲生日要去那裡慶生的邀請函,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在John's Incredible Pizza的生日趴, 看來要我去把之前洗掉的照片補拍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

一到John's Incredible Pizza都要排隊付錢買Buffet + Fun Cards, 不過如果是要來參加生日趴的就要從旁邊的另外一個門進去, 根本不用排隊, 他們都有每個來參加生日趴的名字, 只要手上蓋一個章就可以進去生日趴的那個房間!

john03john04john05john06john07john08

Chloe + Kyle他們的生日趴在Room #6, 我們一進去好多人, 我們誰也不認識只認識隔壁鄰居一家人, 我們就先去拿了一大堆甜點, 沒辦法早上已經先去採草莓, 又吃了Late Lunch肚子真的好飽!

john09john10john11

這裡是吃Buffet, 所以各式各樣的食物應有盡有, 尤其是居然可以有喝到飽的Icee!!!

john12

大家都在吃Pizza和Posta, 我們卻吃了一大堆的甜點! 哈哈哈哈哈哈.....

john13

吃了一陣子, 每個小孩子都拿一個氣球玩, 後來他們還帶小孩子們玩遊戲......

john14john15john16john17john18john19

吃蛋糕嘍! 一看到蛋糕, 我馬上傻眼..... 沒想到Chloe最喜歡的除了公主, 居然就是這個好多骷顱頭又是殭屍女娃娃的"Monster High"!!!

john20john21john22john23john24

吃完蛋糕大熊突然出現的給大家一個驚喜, 送了二位壽星一人一盒棉花糖!!!

john25john26john27john28john29john30

小朋友們最期待的Moment, 發Favors嘍!!!

john31

除了Favors,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拿到一張Fun Card, 就可以出去玩到關門, Buffet也隨你吃到高興!!!

john32

這裡真的是小朋友們的Vegas, 好多好多的遊戲機, 還有大型的遊樂設施可以玩!!!

john34john35john36john37john39

小朋友好愛刷那張Fun Card!

john40john41john42

小Zoey因為比較小, 不怎麼玩遊戲機, 也有一個Kids Land, 在那裡溜溜滑梯就很開心了!!!

john43

每一張Fun Card都會計算贏到Tickets的Credits, 最後可以去換小禮物!!!

john44

今天從早到晚真的是玩夠了也玩累了!!!

01 Game Time!



02 Happy Birthday to Chloe + Kyle!



03 Riding the Bike!



04 Fun Time 01



05 Fun Time 02



更多Chloe 5th + Kyle 1st Bday的照片 >

John's Incredible Pizza >
5280 Arrow Hwy
Montclair, CA 91763
909.447.777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