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04.06.2013 採草莓嘍!!!

pick01

每年我都覺得很晚才跑去採草莓, 突然發現三月四月每個星期六全部都排滿了好多小朋友們的生日趴, 剛好這個星期六的生日趴在4:30PM, 就決定乾脆問開心果和朋友們有沒有人要一起去採草莓!!!

pick02

我們幾個Family真的一大早一起去了Carlsbad, Katy + Ally二個馬麻們帶著一群小孩一台車跟在我們後面, 到了目的地本來以為會很冷, 還好天氣越來越好, 太陽都出來了呢!

pick03

可是本來$17的一個大Bucket, 變成了$20一個, 只不過這次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那邊的草莓園幾乎都被圍起來, 只有一小區留給我們採!

pick04pick05

草莓好大好紅, 卻不是想象中的甜, 大家還是Buffet的吃到飽!!!

pick06pick07pick08pick09pick10pick11

我們這次採了一個多小時, 就一起去Outlet的Ruby's吃午餐, 吃飽就帶著滿滿的草莓回家嘍!!!

pick12pick13

晴天霹靂!!! 本來以為已經把採草莓的照片Download下來, 沒想到卻被我給~~~~ 洗~~~~ 掉~~~~ 啦!!!!! 超想哭滴!!! 各位, 太對不起你們了!!! 只好靠你們僅剩的這幾張照片了!!!

05.10.2011 Strawberry Buffet!!! >

04.28.2012 Underwood Family Farm @ Moorpark! >

No comments: